晴時多雲

12/19~12/23 市場話題

2022/12/24 04:15文/地產天下整理

【豐華百年•萬華之美】攝影展暨頒獎典禮《安家秀》接待會館•心動獨秀

由台北攝影學會、財團法人陳安文教基金會主辦;安家國際企業機構、忠泰房屋協辦;台北文化局、台北民政局、萬華區公所共同指導的【2022豐華百年.萬華之美】攝影甄選競賽,在超過上千件作品投件,歷經激烈評選中,得獎結果終於近日揭曉。並於12月17日於協辦單位「安家國際企業機構」接待會館【安家秀】舉辦頒獎典禮,屆時得獎作品也將移師至此,舉辦常態「攝影展」。

「安家國際企業機構」以長年深耕萬華西城,有感萬華有別北市其他區域,在這「連生活都是一種文化!」成為促成此次攝影比賽的發起人。台北攝影學會理事長張照煥表示,萬華迷人之處,在於新文化的挹注,不減萬華的古色古香,反而共融出更強大的觀光潛能、宜居風貌。此次攝影比賽也以「萬華的新舊文化交融」為題,涵蓋華西街商圈、貴陽街、剝皮寮歷史街區、青山宮、雁鴨自然生態公園…等百年薈萃的歷史縮影,也展露萬華從沈睡中甦醒,邁向更現代的蛻變驚艷。

 維夫拉克連智民 接任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

第13屆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由維夫拉克董事長連智民接棒,他說明年度協會活動以「品牌建築、品牌台灣」為規劃主軸,除了例行性的大師講座、安排實地參訪等,也會更致力推廣公益活動,讓建築產業更加發光發熱。

連智民指出,近幾年房產從供不應求到回歸基本面的趨勢,再到企業ESG淨零、減碳目標, 產業求新求變,對社會、環境的貢獻都得更具體化,但本質不變,都是為了打造更友善環境的建築與企業永續發展而努力。

  動起來!雙橡園「4117中央公園馬拉松」報名啟動

由中部連鎖健身品牌「優漾複合運動會館」主辦、品牌建商「雙橡園開發」冠名贊助的「4117中央公園馬拉松」,將於明年4/23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登場。於日前(22) 日舉行報名記者會,邀請了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蔣介文二位擔任代言,以「ALL YOUNG TOGETHER」為口號,號召大家一起健康運動。

雙橡園開發以「建築、藝術、優+生活」的經營理念,長期支持在地藝文活動,此次攜手優漾複合運動會館舉辦全齡路跑活動,本場賽事的初衷,是要在「國際級的中央公園」打造國際級的賽事,規劃了4K巡禮組,鼓勵全家出動,可以推著嬰兒車、牽著寵物共襄盛舉,更特別是增設70歲以上樂齡組以資鼓勵,活動已於22日正式開放受理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