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菇村》開創共生共好的文化IP園區

2023/01/18 18:25文/地產天下

導演張柏瑞(前排左三)與粉絲們合影。

由電影「志氣」的導演張柏瑞所策劃撰寫的創作繪本《松菇村》,故事以「愛與包容」為核心價值,刻劃美麗的童話故事,而張柏瑞17 日也於台北市的「紀州庵文學森林」舉辦新書發表會。

張柏瑞表示,童話故事是每個孩子成長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甚至啟發或影響未來的人格特質,因為它可以阻擋現實的、功利的價值體系的侵蝕,能確保兒童能夠有足夠長的時間去發展他們的想像力、語言能力、探索精神和求知慾。綜合而言,好的童話故事是媒介也是成長的力量,是支持孩子向外發展的動能,童話記憶所累積的能量與想法,將會使孩子在未來的生活成為善的力量。」

張柏瑞認為,因為童話故事很重要,所以我們要建構一個屬於台灣的童話故事「松菇村」,並且將「松菇村」故事拍攝成電影,最終希望將正面積極的價值觀帶領孩子激發深植心中無限的創造力,並帶給每個家庭快樂的生活體驗。

張柏瑞表示,台灣有很多神話故事,但關於童話故事的項目非常稀少,松菇村是規劃完整的IP 項目,圖文書是目前階段性計畫,希望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與我們共同來完成美好的夢想,讓我們原創的童話故事,得以落實在台灣的土地上。

這次繪本發表會除了新書發表外,書中的吉祥物「古吉古」也正式露面,現場並邀請許多貴賓參與,在繪本發表的同時,大家也可以期待未來的電影及其他項目的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