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秋交替 為寢具添秋意

2016/09/10 04:00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業者提供

HOLA Petite亞里斯特印花床組,美麗的符號拼貼成馬賽克磚紋,在日光透映窗台前,恣意綻放色彩。

時序入秋,天候逐漸轉涼,居家空間也該換上初秋寢織轉換表情,輕鬆簡單就能變化臥室風格,為居家增添一股新意,合適的材質也能在季節交替時換得一夜好眠。今年各家寢飾品牌紛紛打出濃濃異國情調,利用優雅圖騰增添臥房視覺感,讓睡眠也能徜徉在優雅之間。

HOLA特力和樂西寢系列走摩洛哥異國風情,有伊芙蘭印花西寢/布蘭卡刺繡西寢/格理斯印花西寢系列。

 

濃郁飽和異國風 優雅浪漫

夏秋時節交錯之際,是各家居家寢飾品牌銷售的重點季節,日比家族表示,不同於春季以玫瑰石英粉與寧靜粉藍為主的粉嫩色調,今年秋冬抹上一層濃郁飽和的色彩,紛紛打出異國風情,無論是優雅的北義風格、浪漫的南義情愫、華麗繁複的異國圖騰、清爽的英式鄉村風、或是個性簡約的都會時尚,皆訴求回歸品牌精神的理念,配合鮮明濃郁的色系,讓蕭瑟的秋冬增添亮麗的視覺感。

IKEA ALVINE KVIST雙人被套組灰色的花草圖騰設計優雅,100%棉布材質,質感柔軟又耐用。

 

今年HOLAPetite秋季新品就以多元文化混融的北非風格為靈感,吹起濃濃異國風,獨家開發8款寢織花版,以緹花、刺繡、蕾絲等古典寢織工藝,融合阿拉伯圖紋、馬賽克瓷磚、放射幾何拼貼等奇特繁複的藝術語彙,以重覆性的組合圖紋為設計主軸,採用適合秋冬季節的深邃靛色與沉穩的琥珀韻味,在寢臥空間展演神秘色彩,輕鬆為寢室轉換異國情調。

obis 100%純棉-亞蘿蔓床包兩用被組的藍白雙色歐式花草寧靜優雅,100%純棉,觸感柔順細緻,鋪棉兩用被四季皆宜。

英倫情調訴求 自然漫步歐洲

Wedgwood秋冬寢飾則走英倫情調,訴求自然之美,藉由時光與自然的對話,詮釋英國梅李園內結實纍纍的果實與芳草;ZUCCHI bassetti則主打義大利傳統工藝寢飾,包括奇幻森林、十八世紀米蘭瑟貝羅尼宮晚宴等風采,為居家帶來溫暖與無限靈感。遠東集團東妮寢飾則攜手法國知名設計師,讓視覺彷彿漫步法國香榭大道。

日比家族【VALERON】Zafirah數位印染床組設計華麗異國風,象徵輝煌的帝國時期與古典建築的優雅風華,運用數位印染表現繁複細膩的印花風格。

 

如果覺得今年初秋新品過於搶眼,或與原本裝潢色調衝突,IKEA建議可以挑選大地或溫暖柔和的色系、圖樣的寢織被套組讓臥室增加一些溫馨感,喜歡簡約風格的人也可以挑選黑灰色系,搭配原木色或是深棕色的寢具,就能塑造簡單俐落的秋季個人風格。

席伊麗Sealy Hybrid創新系列-品味擁有天然乳膠、智慧型感溫表布處理、高彈性表布、鈦合金材質美姿感應彈簧、免翻面穩定承托系統等專利。

忽冷忽熱 挑選透氣保暖材質

寢織材質的挑選上,因秋季天氣不甚穩定,氣溫時而炎熱時而涼爽,IKEA建議在寢織的選擇上除了舒適的純棉,也可以選擇Lyocell柔絲透氣纖維混紡的材質,另外,IKEA在棉被選擇上,也有涼被、暖被、特暖被和四季被等厚度的選擇,兼具有保暖及透氣的功效,可依個人睡眠習慣選擇厚度,在入秋微涼的夜晚睡的更加舒適,不會因太冷或太熱而輾轉難眠。

ToniaNicole100%天絲印花床組.維爾拉攜手法國知名設計師為秋冬視覺挹注許多創新元素,彷彿漫步在法國香榭大道上。

 

東妮寢飾建議,秋冬除了可以挑選超熱感羊毛被、EKS-Hyper除臭發熱被外,也可以選擇透氣、調節空氣濕度的Moisfine四季被,在初秋變換之際不需擔心在夜晚裡會有悶熱、黏濕感,影響睡眠品質。

寬庭艾莉珊卓華爾天使紗蕾絲寢飾雙人四件組100%義大利製GIZA埃及超長纖細棉,精緻作工將古典蕾絲加入金蔥,加之於輕盈剔透、柔軟如煦的淺灰色華爾天使紗上,光與影的對比既華麗又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