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永康生活圈 連結東區商圈 機能條件佳

2016/09/17 04:2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永康生活圈,具備大台南地理核心區段與商圈發展優勢,透過快速路網串連綠地環境、優質學區與重大建設計劃,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重點區。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具備地理核心優勢的永康生活圈,除了公共建設完善,且坐擁綠地、商圈、學區與交通優質條件,加上政府持續推動重大建設計畫,帶動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刺激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儼然成為房市明日之星。
   

名發建設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從地理區位與商圈發展的角度觀察,位於南市核心地帶的永康生活圈,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尤其是永康生活圈透過商圈連接,且整合永康復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學區公園兼備 生活機能佳 

加上區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且鄰近萬坪探索教育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甫通車不久的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永康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與台南市立圖書總館,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
 

該區指標型建「三發匯世界」預售大樓案,基地面積達3878坪,規劃10戶店面與572戶住家,合計582戶,採2~4房設計,坪數23~50坪,直接面對5萬坪中央公園預定地第一排優勢,強調嚴格耐震設計與施工標準,股票上市櫃公司優良售後服務品質。

 

專家意見

名發建設集團 執行副總經理 鍾增榮

公司會選擇永康生活圈直接面對5萬坪中央公園預定地第一排的基地,持續推出高質感住宅大樓案,是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將產品定位成精品建築,充分發揮基地優勢,提供住戶優質休閒養生機能,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

公司經營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同時在建築規畫設計特色不斷創新,並能夠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消費者能夠達成居住好宅的人生理想。

永康生活圈內,政府闢建多座大型公園綠地,營造出休閒養生好氛圍,吸引購屋者持續進場。

永康生活圈坐落多所優質學府,良好的學區條件,刺激購屋買氣匯聚。

名發集團旗下三發地產,在永康生活圈東橋七路旁,新推出﹁三發匯世界﹂高質感大樓預售案,強調直接面對五萬坪中央公園預定地賞景第一排優勢,結合建築綠化設計,吸引南科工程師與首購族進場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