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翰昌地產捐社服專車及物資 傳播愛到偏鄉關注弱勢家庭與學童

2023/03/17 17:12文/地產天下

翰昌地產16日晚上舉辦盛大的歡喜60年一甲子的晚宴。

翰昌地產16日晚上舉辦盛大的歡喜60年一甲子的晚宴,這場主打惜緣、惜情及惜福的餐會,除了有神韻藝術藝文分享外,更值得關注的是由翰昌地產與驊利投資公司一起捐贈的社會服務專用車的捐車儀式,讓新北市愛的的文化教育推廣協會將社會的大愛,傳播到偏鄉的每一個角落。

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從一個送報的高職夜校生,蛻變成為帶領八家企業集團的董事長、勇奪北台灣代銷女王之美譽,她沒有顯赫家世、出身窮苦農家的陳麗鳳身兼為人子女、為人母、人妻及人媳、公司經營者,並熱心投入社會做公益,成立愛的文化教育推廣協會長年關懷學校教育、服務弱勢、學習與傳承。

自喻為「一根小草」,不怕風吹雨打、無畏橫逆始終奮鬥不懈的陳麗鳳,自父親過世後,雖留下大筆債務,但在堅毅的母親獨立養育照護下,和兄姊在艱困的環境中長大,知福惜福,從小就立志:「受人點水之恩,有朝一日若有能力,定當湧泉以報,回饋社會。」

民國84年,陳麗鳳創立翰昌廣告,將「勤、奮、忠、誠」四字列為公司營運宗旨,秉持「服務至上、三張笑臉、創造三贏」的理念,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區域締造共逾120多個完銷個案,服務的建設公司有56家,其中不乏知名上市建設公司,並創下「0購屋糾紛」的紀錄

這次的捐車活動是陳麗鳳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家庭與學童的其中一項服務,16日活動當天除了有捐車儀式,更有捐安全帽及捐大甲麵、捐營養早餐等活動,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希望大家一起傳揚服務精神,讓更多的人關注偏鄉弱勢家庭與學童。

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家庭與學童,除了捐贈愛心車輛,更有捐安全帽及捐大甲麵、捐營養早餐等活動,希望大家一起傳揚服務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