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國家金質獎為建案加分 台中3社區獲獎

2016/11/12 04:25文/地產天下整理報導

第18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暨第13屆國家品質玉山獎頒獎典禮10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

第18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暨第13屆國家品質玉山獎頒獎典禮10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一共頒出27座金質獎座,中部地區包括豐邑閱文心、浩瀚中港層峰、寶鯨富椿等3住宅大樓獲得國家肯定。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國家建築金質獎甄選活動委員會主辦的「國家建築金質獎」為國內目前最具權威的指標獎項,以建造「高安全性、高舒適性、高機能性」的「三高」優質建築為目標,在兼顧「自然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的前提下,鼓勵業者用創新的思維來打造更完善生活空間。

行政院長蘇嘉全10月底受邀出席時表示,國家建築金質獎已經頒獎18年,這是建築界最高的榮譽,透過非常嚴謹的評審,以一個最好的獎,頒給最好的藝術作品,給予建築業者肯定。

中部地區今年共計有3住宅大樓獲獎,包括住宅超高層組的「浩瀚中港層峰」、寶鯨建設「富椿」、豐邑機構「閱文心」等案,分別拿下施工品質類住宅超高層組全國首獎暨金質獎、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施工品質類金質獎等殊榮。

浩瀚中港層豐成屋實景照。


豐邑機構16年獲65座金質獎


豐邑機構表示:豐邑謹守「安全、機能、美觀」三大原則,從土地評估、開發、規劃、產品定位、營造施工、品質管理都發揮團隊整合的專業能力,今年報名參賽3案,歷經一個月的書審、評審現場實地勘查等關關嚴謹的評選程序後,最後榮獲4項大獎。

最難能可貴的是豐邑機構累計至2016年豐邑機構連續16年,獲獎 101座,含31座全國首獎、65座金質獎、5座特別獎。豐邑機構強調,願將這份榮耀與所有豐邑家族親朋好友們一同分享,並將這份得獎的甜美喜悅轉化為動力,繼續在營造建設與社區經營上更加精益求精。


寶鯨富椿 全台首座全棟垂直綠化住宅


今年另外一個得獎焦點在寶鯨建設「富椿」一案,是繼2015年4月,榮獲全台僅32座建築取得之「耐震標章」施工標章認證、成為台中唯3座取得此殊榮之高層住宅後,再次獲得國家級的認證殊榮。寶鯨建設許枝旺說,這表示寶鯨建設從建築品味到施工品質,全面獲得國家級肯定。

「寶鯨富椿」座落七期重劃區南側稀有純住宅區,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素有「台中肺葉」之稱的26800坪文心森林公園,為全台唯一「植森住宅大樓」,將垂直綠化的植生牆從一樓延伸至二十三層頂樓,不僅融合周邊低密度生活圈的環境,豐富了城市地景的樣貌,也將生機引至屋內,讓人與自然共生,成就出擁擠市心裡最難能可貴的居家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