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談買屋】藝人嚴立婷為愛子換屋 入住中和4千萬豪宅

2016/11/14 16:03文/記者葉思含

嚴立婷購屋首重交通,一定要緊鄰捷運站。(創意家提供)

又有明星置產購屋,知名女主持人嚴立婷擁有超萌的兒子和壯碩球員老公,甜蜜幸福家庭羨煞旁人,近來因小孩逐漸長大,決定換屋至大4房,選中捷運景安站旁指標大案「冠德大境」,買下最大坪數60坪戶別,由於簽了保密條款無法透露價格,但根據代銷創意家行銷表示,該戶別為要價4000萬元的新北市豪宅。

嚴立婷購屋首重交通,一定要緊鄰捷運站。(創意家提供)

嚴立婷現主持一袋女王,為談話性綜藝節⽬通告藝⼈,個性率真深獲觀眾喜愛,曾獲「最不想轉台的藝⼈」之稱,2010年與台灣職業籃球明星達欣⼯程籃球隊隊⻑張智峰結婚,育有一個超萌的兒子張恩睿,一直住在新北市的她因兒子長大有換屋需求,看屋4次便決定購買「冠德大境」。

嚴立婷購屋首重交通,一定要緊鄰捷運站。(創意家提供)

嚴立婷表示,目前居住的地方也近捷運站,可以搭捷運到東區、不方便停車的市區,讓她看屋首重捷運地段條件,希望未來小孩也能學習搭捷運,不需要大人接送。這半年開始積極到處看屋,看過許多大小建案,因交通不夠方便、格局也不夠方正,且公設比高,遲遲無法下手,直到有次開車經過看到「冠德大境」,被冠德建設品牌吸引,前來看屋4次就決定簽約。

走路1分鐘到捷運 購屋經老爸認可

嚴立婷說「冠德大境」走路1分鐘到捷運景安站,未來擁有環狀線利多,距離周邊學區不遠,且公設比低於30%,是她購屋最大要素,2~3年後完工兒子也上小學,60坪大4房能讓他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由於工作繁忙,嚴立婷理財大小事都乖乖交給父親處理,且獲利穩定,這次購屋也是經過精明的爸爸認可,父母親也住不遠,未來就近照顧方便。

「冠德大境」專案經理許皓凱表示,該案規劃42、56坪的「麗境」和46、60坪的「美境」,每坪開價68~78萬元,目前成交價在6字頭,已售8成,預計2~3年完工,嚴立婷購買的是最大坪數60坪「美境」。對於記者問及購屋價格則三緘其口,僅表示已簽訂保密條款,該房型為市場上要價4000萬元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