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運特區「璟都凱悅」舉辦上樑典禮

2024/03/05 20:29文/地產天下

 「璟都凱悅」舉辦上樑典禮。(業者提供)

位於客運特區商業核心的「璟都凱悅」於4日舉辦上樑典禮,璟都建設機構在缺工缺料的年代,依然憑藉雄厚的營建實力,準時依循工進交屋,完善對客戶的承諾。該案距桃園喜來登飯店僅約300米,桃禧航空城酒店亦在咫尺,以「國際飯店精品宅」精確定位。生活半徑涵蓋大園大觀雙商圈,大園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公有零售市場、敏盛醫院、大園雙語國中、績優潮音國小加上超商、銀行、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全聯全在附近,機能健全。

業者表示,客運特區面積約60萬坪,境內涵蓋4座公園、籃球場、棒球場與活動中心,且近享航空城利多,包括產業進駐締造的上兆產值以及大園科技智慧園區、桃機第三航廈、機場聯絡道、大園交流道等等相關建設,國家級開發逐步到位,讓這座新興重劃看齊青埔,前途似錦。

璟都建設機構以推動「永久保修」與「永續服務」雙重保障聞名市場,是國內少見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優質建商,「璟都凱悅」由聶玉璞等名師傾力規劃,建材內裝比照北市豪宅規格,採用東和耐震鋼筋、日立電梯+SHARP空氣清淨機、英國Studor吸氣閥、德國BWT全棟淨水、日本INAX衛浴等國際名品。

全棟建築退縮佈設寬朗帶狀步道,景觀線順勢延伸呼應中庭綠意,放大空間於無形。平面配置亦見巧思,戶戶2~3面採光、滿足生活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