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改住宅出售!北大這一案超稀有 詢問度激增

2024/03/15 20:16文/記者張瀞勻

早安北大系列的「女王萬歲2」,目前已剩少量3房及一樓店面。(圖/住展雜誌提供)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三峽北大特區發展已臻成熟,生活機能皆已到位,加上街廓新穎,產品順銷其來有自。惟由於單價已上5字頭,銷況比起前年4字頭時有明顯落差。

早安北大系列的「女王萬歲2」,目前已剩少量3房及一樓店面,成交均價約每坪54萬。富總建設「北大儛」銷售將近7成,也是餘3房單位為主,近半年去化趨緩,成交均價約每坪53萬。

近期有一特殊新案準備推出,為由原本的福容飯店變更而來的「麗寶萊茵」,,屋齡已超過10年,室內隔局為26、36坪的2~3房,因為是區域稀有的新供給,加上距捷運約600公尺,還有部分棟別面學校,多項優秀條件讓此案還在籌備階段就有不錯來客詢問量,預計會在3月公開銷售。

位橫溪路的透天案「青鳥之森」,現場表示結案,目前登錄達60戶,扣除特殊戶後成交在1980~2298萬元,以本地與二高沿線的台北客為主力成交方。

中園國小附近的「青松安家」,眼下正在申請使照,雖然地點稍偏,但由於是三峽區域低價,也是大台北地區南區少有的3字頭行情,,目前去化2成多。素地有限的三峽區,新屋供給好一段時間呈現低檔,當地危老的開發型態又不風行,北大特區開發亦近飽和,去年僅推出二新案,未來除了持續觀察舊市區危老開發有無成長外,還可期待北大特區東側的麥仔園地區開發計劃,然還在只聞樓梯響階段,進度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