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才喊停拍 「愛的世界」總部再遭法拍

2016/11/25 11:52文/記者馮牧群

時隔不過2個月,「愛的世界」總部大樓又遭法拍。(取自Google map)

國內知名童裝品牌「愛的世界」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總部今年9月才差點被法拍,最後法院裁定停拍,時隔2個月又遭法拍,新北地院將在12月19日執行一拍,底價5.74億元。

 

根據新北地方法院公告,「愛的世界」在立德街的總部大樓拍賣範圍從地下1層至地上6層樓,另外包括頂樓增建部分,大樓建坪約2040坪、土地約327坪,一拍底價5.74億元,較9月原定公告拍賣的底價5.75億元略減。

 

查封現況地下1樓為松鶴健康生活公司倉庫,2~7樓為愛的世界使用,8樓出租給許姓民眾,而9樓加蓋有第三人提起異議,不在這次拍賣範圍。新北市違章建築拆除大隊今年3月已發函確認,該建物增建部分屬於既存違建,列入分類分期列管拆除,得標人未來須負擔被拆除危險。

 

法拍業者認為,整體看來,「愛的世界」仍有財務問題。「愛的世界」回應,應是先前程序沒處理好,已委請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