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湖子內建案遍地開花 最後一批抵價地23日標售

2024/04/09 22:08文/記者朱語蕎

湖子內重劃區新案眾多,開發快速。資料照(嘉義市政府提供)
台積電選擇落腳嘉義,讓嘉義房市增添利多話題,嘉義市政府預計在4月23日,標售湖子內區段徵收最後一批抵價地,共計15筆標售,面積共1萬21928坪,距離台積電、華泰名品城預定地不遠,不過此次標售僅有一筆是住宅用地。
緊鄰嘉義市區的湖子內重劃區,總面積達187.52公頃,共分3期開發,區內聯外交通便利,有國道1及國道3號,還有台82線可通往山線或海線,機能也逐步完備,在地房仲指出,區內新建案眾多,透天、大樓都有,近兩年房價也一路攀高,透天總價至少2千萬起跳,大樓單價也已上看3字頭。
嘉義市地政處表示,統計至2024年3月實價登錄土地交易筆數,總計3520筆,已通過建案數794件,核發建照張數1955件,區內土地交易熱絡,建案林立。
地政處表示,此次公告標售土地共計15筆,標售土地使用分區主要為休閒專用區,休閒專用區土地依都市計畫容許使用項目很廣,可作醫療保健服務、零售業、金融保險業、娛樂健身業、特種服務業、批發業及百貨公司、旅館業、餐飲業等。
湖子內區段徵收抵價地自2016年開始標售,去年住宅及商業用地全數完售,讓市府進帳逾60億,此次休閒用地標售每坪底價約13萬元,住宅區用地每坪則約8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