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美術館優質環境 核心區5字頭房價帶朝南北擴散4字頭當紅

2024/04/15 21:30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美術館園區坐擁逾12萬坪的水景綠地與人文藝術氛圍,成為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新完工的高質感大樓,售價也都站上5字頭。

高雄美術館園區坐擁逾12萬坪的水景綠地與人文藝術氛圍,吸引多家品牌建商規劃豪宅與高質感換屋宅,成為北高雄知名高級住宅區,新完工的高質感大樓,售價也都站上5字頭。第二季即將進場的大美術館園區新案,往北連結左營南門圓環一帶,往南則有中都重劃區,紛紛將推出4字頭高質感大樓案,訴求車程幾分鐘,3房能省下超過200萬元的價差優勢,爭取都會新貴青睞。

美術館園區為高雄房市的知名豪宅區,美術公園旁的新案,實登價紛紛站上5字頭,甚至在馬卡綠園道的豪宅已站上7字頭,美術館園區也是建立優質品牌形象的A級熱區,目前美術館園區南側的青海路一帶,輕豪宅新成屋單坪實登價,即使低樓層也達3字尾,中高樓層都站上4字頭,建商能夠在美術館園區購地推案,且提高規劃與營建品質,確實利於創造優質品牌形象。

高雄知名品牌建商仰德建設位於美術南二路、美術南三路口的基地,已興建至23樓高度,也預計5、6月份進場推出仰德美術館案。

市調資料顯示,興連城開發在美術館園區美明路上近美術東二路口約672坪住五精華地,將推出「里山美術」大樓預售案,採地上30層、地下6層制震大樓規劃,產品規劃約介於29~60坪,訴求高樓層南向可眺望美術公園,北向也能遠眺左營軍港、蓮池潭與半屏山。

高雄知名品牌建商仰德建設位於美術南二路、美術南三路口的基地,已興建至23樓高度,也預計5、6月份進場推出仰德美術館案,採中大坪數換屋產品,售價也上看5字頭,已吸引不少醫生、自營商客層積極洽詢。

另外,華友聯開發在左營南門圓環旁啟文路,也預計在6月份進場推出果貿段三期Ai大樓預售案,建材設備持續升等,可望引進德系高級廚具,採2~4房安排,售價也將站上4字頭。

與美術館園區串連發展的中都重劃區,則以環境與價差優勢訴求,今年將邁入40年的福懋建設,也將於6月份進場推出「福懋美森園」結構體大樓案,主力產品採2~3房規劃,售價將站上4字頭,訴求與美術館同級產品,價差高達200萬元以上,強調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