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玉川 休閒純住 綠意盎然

2015/06/13 01:27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玉川」位於北投溫泉路,僅規劃38戶純住家。

鄉林建設於富有知名青磺泉的北投推出新成屋「鄉林玉川」,基地達2079坪,規劃頂級度假豪宅,僅38戶,每戶開價88~98萬元,每戶總價5000萬元起,採毛胚交屋。

「鄉林玉川」戶戶擁有大面開窗,能迎接自然灑落的陽光。

北投向來被視為渾然天成的頂級度假之地,「鄉林玉川」專案經理臧祥富表示,該案由大屯山群擁抱,後面就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旁鄰北投溫泉公園、綠建築圖書館、地熱谷觀光區等知名景點,走路10分鐘內就有新北投捷運商圈,生活機能完整,為結合了觀光休憩功能的優質生活圈。

「鄉林玉川」採毛胚交屋,空間可任意規劃。

「鄉林玉川」總銷約30億元,基地達2079坪,位北投溫泉路,僅設計38戶63~78坪純住家,每坪開價88~98萬元,每戶配2個坡道平面車位,每個290萬元。休閒設施相當完整,有健身房、交誼廳、棋藝室、提供輕食的日式食吧、可容納25人的日式宴會廳、空中花園等。

「鄉林玉川」採毛胚交屋,建材有6+6+6mmLow-E玻璃、YKK氣密窗、鑄鋁防暴鋼木門,門面增加梧桐木設計,立面漂亮,每個門窗都有磁簧防盜設備,規劃細膩,梯廳地坪採用60X60公分拋光石英磚搭配木紋實木,壁面採蛇紋洞石大理石材。

專家意見

「鄉林玉川」專案經理臧祥富

「鄉林玉川」由大屯山系包覆,後倚陽明山國家公園,綠意盎然,如同活在純鮮氧的環境裡,隨時都能呼吸新鮮空氣,優質的生活環境和建築規劃的稀有性,創造了產品價值,訴求頂級客層的置產休閒宅,設計細膩用心,吸引台商、自營商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