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500萬買套房父母崩潰 Sway:買了當冤大頭

2017/02/09 15:13文/記者葉思含

有年輕人在青埔重劃區買房讓父母崩潰,圖為青埔重劃區資料照。

近日有兩位年輕人分別在信義區和青埔重劃區買房讓父母崩潰,造成網友熱議,不禁詢問是否有爸媽容易崩潰的八卦。房產專家Sway指出,這兩個物件投資、自住都不行,難怪父母要崩潰兩次。

 

1500萬買市區套房 父母崩潰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透露,月入7萬的表哥花1500萬元買信義區含車位的小套房讓父母崩潰,網友紛紛嘲笑:「白癡」、「你表哥爬帶嗎?」、「真的是大盤子」、「智障也可以月薪七萬」。而現在又有一個網友表示在被稱作「鬼城」的青埔以每坪約28萬元置產購屋,父母也翻臉。

 

許多網友認為,許多中南部父母不了解北部行情,總價1500萬元可買透天厝,在北部買個小套房當然只能崩潰,Sway表示,如果中南部的父母了解現在北台灣房市那才會更大為崩潰,如果這兩個物件好、未來會增值,父母只會稱讚孩子很會投資好棒棒,但買1500萬小套房和青埔鬼城都是冤大頭,想要賺回來根本是不可能。

 

Sway指出,天價買市區小套房根本不適合自住,除非有社交、把妹、養小三等需求,必須要有信義區門牌彰顯地位而置產還無可厚非,但想要自住、成家,總價1500萬元的小套房連客廳都沒有,不只房價,連物件本身都令人崩潰。而青埔則不適合生養,周邊只有棒球場和過季沒人要衣服的Outlet,生活機能不足,自住、投資都失利,爸媽恐怕要崩潰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