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祭肥咖條款 台資金回流房地產

2017/02/13 18:43文/記者林耀文

隨著房價落底走穩,加上中國祭出肥咖條款效應,台南豪宅市場陸續出現台商客層增溫現象。

  中國肥咖條款今年初實施後,刺激台商資金加速回流,春節後台南房市即傳出,台商進場選購透天豪墅與景觀換屋大樓的情形增多,甚至有台商大手筆花費6200萬元,買下東區一戶透天豪墅為子女置產,總價帶2千多萬元的景觀換屋大樓產品,台商進場看屋也增加,顯示台商資金回流前進南部房地產的趨勢漸明顯。

  台南透天房市一向穩定,總價帶2、3千萬元的透天別墅產品,主力客層以自營商、醫生、中小企業主居多數,台商則較偏愛總價帶3千萬元以上的透天豪墅產品,春節過後市場傳出,某台商大手筆花費6200萬元,買下閎寶建築東區「府城觀止」1戶透天豪墅,為子女置產;麗莊開發永康大橋特區的「明水森林」景觀換屋大樓案,春節後台商進場看屋增多,陸續有台商先行卡位。

  閎寶建築董事長特助王惠珍指出,從去年底中國傳出要實施肥咖條款的消息後,台商進場看屋情形即增多,台南透天豪墅產品,已出現台商出手的情形,但比例仍不高,尤其是總價帶超過5千萬元的透天豪墅,雖然台商有意進場,但考慮期仍須2、3個月,第二季台商資金加速回流南部房市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