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大歌后來助陣 擠爆接待中心

2017/02/25 20:17文/記者林耀文

  大郡建設在北高雄楠梓火車站商圈朝新路旁推出的「GiA」,連續一個月的週末下午,舉辦胖卡美食歡樂演唱會,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為迎接上半年房地產重頭戲329檔期到來,高雄一些首購建案從本週末開始拼人氣!25日下午北高雄就有兩新案舉辦歌后演唱會與胖卡美食歡樂會,邀請訂屋客戶與民眾,擠滿接待中心現場,增添現場豐沛人氣。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博愛二路推出的「博愛香榭」,今舉辦歌后葉璦菱歌友歡唱會,吸引300位民眾座無虛席與歌后互動,讓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博愛二路、明華路口旁的「博愛香榭」,今下午3點開始,特別延請歌后葉璦菱前來現場舉辦歌友互動歡唱會,邀請超過300位購屋客戶與預約歌友,前來聆聽歌后的動聽歌聲並逐桌與歌迷合照互動,現場並提供下午茶、有獎徵答與辣妹唱歌表演,讓參加民眾歡度週末下午時光。

  「博愛香榭」專案經理蘇順益指出,為讓民眾與歌迷能近距離與歌后互動,因此陸續舉辦張秀卿、葉璦菱與蔡秋鳳等三大歌后的歌友歡唱會,最後壓軸一場為3月25日下午的蔡秋鳳演唱會,讓高雄地區預約歌友與上百位已購屋客戶,都能與歌后同享歡樂週末時光,也讓現場人氣豐沛。

  北高雄楠梓的「GiA」,即日起到3月25日的每週末下午,都在楠梓火車站商圈朝新路的基地現場,舉辦胖卡美食、歌唱表演、摸彩等活動,同樣吸引超過百位民眾熱情參與,讓現場洋溢歡樂氣氛,也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GiA」專案經理陳冠豪則說,目前楠梓火車站商圈的輕豪宅大樓產品供給稀有,看屋來人反應頗熱絡,為吸引更多潛在客源同時回饋已購屋客戶,因此連續一個月每逢週末下午,在基地現場舉辦胖卡美食、摸彩與歌舞表演,進一步增添看屋成交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