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碧潭國璽 捷運站旁 5字頭房價

2015/05/09 09:26文/地產天下

萬盟開發投資興建的「碧潭國璽」位於捷運新店站對面,地點絕佳。

房市景氣波動大,買房跟著捷運走,已是不敗法則。萬盟開發投資興建的「碧潭國璽」位於捷運新店站對面,地點絕佳,且每坪開價5字頭,相對平實,加上公設比僅約26%、室內得房率高達64%,頗為誘人。

客餐廳可採開放式規劃,凝聚一家人情感。

近來空氣汙染議題很受關注,據調查,新店是大台北地區空氣品質第二佳的地方、僅次於陽明山,本案步行3分鐘可至碧潭風景區,離獅頭山也不遠,除有良好景觀與運動休憩的去處之外,空氣品質好也是一大優勢。

通風採光極佳,居住在裡面非常舒適。

「碧潭國璽」專案副理賴鼎儒說,經過這波房市多頭後,新店捷運站周遭新案目前每坪價格落在55~70萬元間,本案開價相對平實,吸引不少自住客青睞;已購客中,不乏原本在台北市中心居住、準備退休者,相中的就是地段方便與整體環境佳。

建築規劃方面,外觀以大量石材打造,走歐式古典風格,一層4戶,A、D戶別為60坪,B、C戶別為68坪,均為4房規劃,B、C戶還有雙套房,格局方正,戶戶邊間三面採光。

建材配備則有氣密窗、全熱交換器、林內三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與BEST烤箱等,主臥衛浴配TOTO免治馬桶、面盆、浴缸與五合一暖風機等。公設主打飯店式管理,一樓有挑高7米2的迎賓大廳,另有交誼廳、健身房、圖書室及空中花園等。

值得注意的是,新店區域發展雖已成熟,後續仍有裕隆城計劃等大型開發案準備登場,整體發展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