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大龍峒公宅抽籤結束 中籤率8%

2017/03/10 17:47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大龍峒公共住宅」今日抽籤作業順利結束,中籤率約8%。(翻攝自都發局網站)

台北市「大龍峒公共住宅」今日舉行依各身分類別配租順位公開抽籤作業,已於下午4時在1樓會議室順利結束。都市發展局表示,此次「大龍峒公共住宅」僅提供45戶,吸引近600人提出申請,整體中籤率約8%,抽籤現場也吸引眾多申請人到場參與,並提供網路直播服務,讓無法到場的申請人全程觀看。

 

都發局指出,為讓抽籤作業順利完成,特別由主持人、都發局政風室、社會局代表及2位申請人共同參與監籤。本次抽籤過程順利,抽籤結果亦將於晚上8時於該局網站http://www.udd.gov.taipei/開放查詢,歡迎申請人多加利用。

 

此次公共住宅配租順位抽籤完成後,後續將依抽籤結果(選屋順序)進行實質審查,合格者依序通知看屋、選屋,預計於本月下旬辦理簽約後入住,沒抽到的民眾也別氣餒,今年年底到明年中旬將再陸續推出健康及興隆二區等千餘戶全新公共住宅,屆時可把握機會再參與抽籤。如有公共住宅相關諮詢,可撥打2777-2186轉0再轉3,有專人負責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