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山方城市 文山特區公園宅

2017/03/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城揚建設集團旗下晟揚建設,目前選在高市三民區的文山特區文濱路旁,緊鄰3500坪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文山方城市」景觀大樓案,樓高15層共149戶,每坪售價25.5~29.5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高雄厝簡約外觀特色,展現景觀大樓不凡氣勢。 

黃彥智說,社區規劃A、B與D棟,B棟單層3戶,A棟與D棟皆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40~61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3500坪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部分棟別的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鐵件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4房住家客廳與主臥室前方特別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1樓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宴會廳、接待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宴客時備感禮遇。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內崁式進口洗碗機,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達3米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3500坪公園綠地,因此靠近公園的部份棟別,高低樓層皆可眺望文山特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4房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按摩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文山方城市」專案經理 黃彥智

基地位於三民區文濱路,緊鄰文山特區內最大的3500坪公園,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文濱路連結建國路、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內,是該學區內稀有的3房產品規劃,換屋客也偏愛鄰近公園的4房產品,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新法規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加深達3米,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社區一樓公設規劃宴會廳,結合天花板挑高與吊燈設計,彰顯空間豪華氛圍,讓住戶宴請親友備感尊榮禮遇。(記者林耀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