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晶天際 建工商圈 頂樓泳池會館

2017/03/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利用面寬拉大與天花板挑高手法,也能讓空間視覺感放大,展現空間優質氛圍。

在高雄房市建立高知名度的麗晶建設,選在三民區建工商圈,新推出「麗晶天際」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26層地下4層規劃空中花園泳池會館,採2~3房設計,坪數19~40坪,2房468萬元起,強調位於熱鬧繁榮的建工商圈且鄰近科工館的優勢地段條件,結合飯店式管理服務,營造輕豪宅時尚簡約特色,與高品味空間設計,吸引首購族與置產客搶卡位。
 
林毅表示,全案基地622坪,坪數規劃19~40坪共330戶,採地上26樓、地下4層設計,基地鄰近高雄科工館,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新法規設計,頂樓設置太陽能光電板,規劃A、B、E三大棟,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安排,住家建材升等採用媲美豪宅等級,且強化建築耐震性能,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展現輕豪宅高檔空間氣氛。

室內天花板高度拉高且開設大面窗,讓空間使用更具彈性,提高居住使用機能,坪數規劃得宜,2房19~26坪,3房38~40坪,有利減輕首購族與小家庭客層的購屋負擔壓力。社區公設規劃飯店式挑高門廳、健身中心、多功能圖書閱覽室與頂樓空中游泳池,可讓住戶輕鬆在社區休閒。

浴室質感向上升等,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安排獨立玻璃淋浴間,且規劃檯面式洗臉台與電腦免治馬桶,展現空間高檔氣氛。


為發揮基地鄰近科工館賞景優勢,客廳前方更採用高雄厝最新建築設計法規,安排深度達3米的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享有休閒樂趣。考量提高居住使用機能,更移植豪宅空間般的規劃手法,除了客廳面寬加大且結合賞景陽台設計,二房即可透過設計巧思,安排獨立型的吧台與廚房空間,主臥室也設置大面窗,頂樓更規劃空中花園賞景會館,加上社區旁多為平房,讓社區與住家的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林毅說,基地距輕軌捷運C28與C29站,步行僅約5分鐘,也鄰近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加上社區距建工商圈也約1分鐘,連通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約10分鐘車程,社區周圍坐落7所大專院校與10所中小學,且位於正興國中、民族國小熱門學區,在政府積極推動北高雄建設動作下,頗具捷運效應與百貨商圈成長前景。


客廳壁面特別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展現室內空間大方氣勢,且讓視野可向外延伸至戶外綠景,結合高雄厝景觀陽台設計,也利於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廚房採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加大式歐化廚具組,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效果。


專家意見:「麗晶建設」專案經理 林毅

由於全棟戶數330戶,居住戶數達到經濟規模,每坪管理費僅60元並且產品定位為輕豪宅高質感大樓,飯店式門廳挑高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多功能休閒交誼廳、健身中心,頂樓則規劃SKY LOUNGE與空中花園泳池會館,可讓住戶輕鬆休閒。

麗晶建設在高市三民區建興路旁,新推出「麗晶天際」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高雄厝景觀陽台設計,凸顯賞景與地段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