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家愛+ 大里均質3房 地標建築

2017/04/22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E戶約39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3米,全室規劃超耐磨地板。

台中市大里預售新案「親家愛+」,鄰近大里運動公園、大里國中小學,總樓高24層樓,雙塔建物,完工後將成為區域地標,產品規劃均質3房產品,每坪開價26.5~29萬元現推出首定10萬、月付5000元方案,預計2020年完工。

廚房配備L型檯面、櫻花牌雙口電陶爐。

親家建設推出的「親家愛+」,是建商在大里的第3個建案,基地鄰近15期重劃區,親家在此已深耕10年,現場專案經理林宗璋表示,此塊基地原為林家後代擁有,是難得的風水寶地,基地鄰近大里運動中心、傳統早市,新興路、大里路生活機能完整,開車3~5分鐘可上中投快速道路,也可上台74線德芳交流道,聯外動線便利。

「親家愛+」位在大里路,規劃地上24層雙塔地標建物。


「親家愛+」規劃兩棟地上24層、地下4層建物,基地三面臨路,正面臨路退縮14米,汽機車分道,1樓大廳挑高5米,公設有健身房、交誼廳、媽媽教室、視聽室、練琴室、兩間KTV包廂、家教室等,中庭花園特別種植果樹、香草植栽,還有樹屋溜滑梯,相當特別。住家單層3併或5併,均質3房,建材配有3合1密碼鎖、E-HOME、TOTO免治馬桶等。

 

專家意見
「親家愛+」專案經理 林宗璋

此案是親家建設在大里第3個建案,7百多坪基地規劃雙塔建築,均質3房適合小家庭,公設規劃相當豐富,符合各年齡層需求,周邊有市場、學校和公園,居住環境相當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