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曜城市 楊梅制震智慧宅

2017/05/06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曜城市」規劃2至4房產品,實品屋為42坪。

豪宅產品對於建材等級、結構安全的要求日益增高,漢曜建設於桃園楊梅市區推出「曜城市」既是智慧住宅,亦強調制震系統、結構保固,並以全棟崗石打造外觀,開價每坪26~29萬元,規劃27~54坪2至4房產品,全新落成,規格堪稱楊梅最高。

在智慧住宅方面,該案有社區E化系統,包括悠遊卡、一卡通、車道e-tag、電梯內通話不斷訊、互動科技保全、戶戶光纖到府。現場專案經理朱麒樺表示,「曜城市」注重住戶安全,與戴雲發結構技師合作,且保證不用爐碴或廢棄土,全區使用SA級鋼筋續接器、日本住友制震系統與高阻尼橡膠,成本較一般建案增加4成,耐震達到六級,高於法定標準。

建材用料亦為豪宅等級,朱麒樺指出,該案樓地板包含中空樓板共25公分厚,採用冠軍磁磚、櫻花系統廚具、和成衛浴、錦鋐氣密窗5+5mm雙膠合玻璃、多功能暖風機、單層排氣系統、STUDOR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隔音排水管。除了全棟外觀防水處理及窗框防水工程,漢曜建設還做到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3年,提供完整售後服務。

餐廳為美式時尚風格,以黑白色系搭配。

 

公設部分,該案規劃一樓挑高7米1大廳,懸掛訂製款高檔水晶燈,另有水景廊道、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頂樓規劃健身房、空中花園及Lounge bar,並耗資千萬完成全LED燈的夜間燈光計劃。

使用和成衛浴,配備超級馬桶。


專家意見:漢曜建設總經理 黃兆勤

「曜城市」兼具制震、抗震、建材三大特點,是楊梅地區規格最高的豪宅,將會改變當地的建築外觀與內涵。看不到的地方最重要,漢曜建設絕不偷工減料,以打造消費者「真正值得的房子」為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