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懋綠氧森 鄰帶狀公園 獲園冶獎

2017/05/0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懋建設在高市鳳山區誠體街旁,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區的基地,推出「福懋綠氧森」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高雄厝立體錯層綠化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福懋建設,目前選在高市鳳山區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區的誠體街旁,緊鄰帶狀公園南北坐向的基地,新完工推出「福懋綠氧森」景觀大樓案,分為一期樓高15層與二期樓高14層大樓共228戶,每坪售價14.5-20.5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高雄厝賞景陽台垂直綠化的簡約外觀特色,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景觀獎項。 

社區一樓門廳採取文創風格,運用造型背牆、原木接待櫃檯,結合咖啡LOUNGE吧台,展現媲美小型美術館般的獨特氛圍。

 

福懋建設總經理涂耀斌說,社區規劃A、B與D棟,B棟單層4戶,A棟與D棟皆為單層6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7至55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公園綠地且可眺望鳳凰山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鐵件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4房住家客廳前方特別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中庭設計賞景水池且綠化植栽,並安排樹屋造型般的迴旋賞景梯,獲得今年建築園冶優質景觀獎項肯定。

 

社區1樓門廳特別採取文創風,除了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背牆與巨型檜木接待櫃檯,展現空間人文藝術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猶如在小型美術館般的空間氛圍。

一樓公設規劃多功能閱覽室,壁面開設大面窗,增添賞景趣味。

 

社區公設除了1樓庭園造景營造特色,設計頗具童趣的樹屋迴旋梯,搭配賞景水池,展現優質居家休閒賞景氣氛。社區公設也在1樓安排咖啡LOUNGE吧台、賞景健身房、家教室、多功能閱覽室、劇院包廂級視聽室、頂樓空中花園多功能廚藝區等,讓住戶可輕鬆休閒。

一樓健身中心設置專業級健身設備,並安排大面玻璃牆,讓住戶健身也能賞景。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達3米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公園綠地,高低樓層皆可眺望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座區,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專家意見

「福懋建設」總經理 涂耀斌

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且將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基地位於鳳山區鳳山國中商圈核心區,緊鄰上千坪帶狀公園,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中山東路連結光遠路、建國路、九如一路,可在10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鳳山國中優質學區內,除了有2、3房產品規劃適合首購客,換屋客也偏愛鄰近公園且能夠眺望鳳凰山綠景的4房產品,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庭園與公設規劃,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也因此榮獲今年建築園冶獎。

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新法規設計的賞景陽台,深度加深達3米,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