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審不過糾紛 柯P:難道我要當遠雄啦啦隊?

2017/05/09 15:50文/記者葉思含

大巨蛋糾紛持續沿燒,現已在高等行政法院訴訟中。(圖/黃柏榮攝)

大巨蛋糾紛持續沿燒,遠雄認為市政府阻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笑說「難道我要當啦啦隊,說遠雄棒、遠雄好,遠雄呱呱叫嗎?」對此,遠雄回應大家公事公辦,遠雄沒有不按圖施工,現在已經在高等行政法院訴訟中,遠雄發言人楊舜欽直言「市長不用當遠雄啦啦隊,太噁心了」。

 

柯文哲受訪提到,遠雄在內政部台灣建築中心申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至今內政部都沒有蓋章,雖然遠雄辯稱沒有不按圖施工、申請審查沒過是北市府阻撓,但台建中心委員幾乎都是馬政府時代,最近才換,難道遠雄一直審查不過要怪他嗎?柯文哲說,別人是和氣生財、民不與官鬥,哪有像遠雄還要告市長、局長、又刊報紙廣告,沒有人做生意像趙藤雄這麼高調。

 

對此,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回應,遠雄沒有不按圖施工,依照102年5月2日市府簽認的圖說施工,市府所稱81處未按圖施工,64處已經變更通過,剩餘17處也經環評都審結構外審,並於104年4月27日掛件變更,有沒有按圖也不是柯文哲說得算,現在已經在高等行政法院訴訟中。

 

楊舜欽表示,市長竟然要求企業要民不官鬥,言下之意是否市長很大?市長不需要當遠雄啦啦隊,大家公事公辦,訴訟是保障權益,和高不高調並無關係。楊舜欽更直言,「民不官鬥這句話從柯文哲嘴裡說出特別諷刺,你不就是跟官鬥才出來當市長的嗎,怎麼你可以鬥別人,自己經不起別人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