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買氣回溫 指標案提早公開搶客

2017/05/24 19:3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房市預售推案淡季不淡,7月份包括仁武、橋頭、楠梓、三民區等推案熱區,不少預售大樓案都將進場強銷吸引買氣。

南部天氣高溫炎熱加上颱風雨季屆臨,房產業者多視為銷售淡季,但今年高雄房市預售大樓推案卻淡季不淡,為吸引客戶提前進場,不少預售大樓紛紛選在第3季的7月開始進場,包括三民區、仁武區、橋頭區等,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主任委員呂金發指出,今年第1季在過完農曆年後,市場逐漸恢復熱絡的買賣氣氛下,建商出手獵地的態度轉趨積極,推出預售大樓個案也增多,包括興富發建設、達麗建設、聯上建設及泰郡建設,均有意配合推出純預售大樓個案。

 

目前興富發建設三民區中都段「美術大悅」接待中心正興建中,預計7月份將強銷;「華雄新市鎮案I 期」及「城揚全誠仁武澄德段案」兩案進度接近,都預期在7月左右進場,「聯上後昌路案」最快7、8 月可以進場。

 

另外,「興富發果貿案」將視中都案銷售狀況再決定進場時間;「達麗海科大案」有機會於928 檔期公開;「聯上五福成功二案」則希望在928檔期公開,但仍有變數;位於鳳山區的「泰郡瑞興案」,也預計於928檔期推出。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為延續上半年回籠買氣,因此選在八月下旬農曆民俗月前的七月份,進場推出仁武澄德段預售大樓案,總銷金額達25億元,總戶數343戶,主力產品為25~44坪的2、3房,目前市場上首購買氣熱絡,應利於提高推案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