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平洋房屋新任董事長 專業經理人盧阿水出任

2017/06/06 12:18文/記者葉思含

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章民強(圖右)董座位置交棒給專業經理人,圖為章民強出席「太平洋之森」慶完銷記者會現場。

太平洋房屋於日前舉行年股東常會進行董監事改選,原董事長章民強交棒給董事盧阿水接任新任董事長,另經營團隊,總經理蕭朝陽與副總經理章克勤亦同時進入董事會兼任董事一展長才,其中章克勤為章家第3代成員,續任董事頗有接班態勢。

 

章克勤表示,盧阿水6年前為太平洋建設的董事、3年前為太平洋房屋的董事,考量到太平洋房屋工作繁多、原董事長章民強年事已高,因此將房屋事業體董事長一職交棒給盧阿水接任,而章克勤與總經理蕭朝陽亦會一同經營太平洋房屋未來營運方針,盼望能在房市反轉階段中克服困境,推動太平洋房屋再創新局。

 

受房市反轉衝擊,全台各家房仲店數不斷縮減,章克勤說,現在房市確實不佳,許多物件從原先2~3個月的銷售期拉長至5~6個月,甚至更久才能售出,目前太平洋房屋全台共有120家,未來希望維持店數、繼續拓展業務與業績,並以新行銷模式深入社區鄰里,如推出綠色生活,舉辦講座課程、讓民眾了解綠色生活細節,更懂樂活生活,拉近與消費者之間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