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郡都JR 近橘線O4站 機能成熟

2017/06/1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郡都建設在高市前金區新盛一街旁,新推出「郡都JR」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以現代時尚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深耕高雄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的郡都建設,目前在高市前金區的新盛一街,鄰近捷運橘線O4站區的基地,新推出「郡都JR」預售案,26~35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0.8萬元起,總價帶558萬元起,需另購車位,訴求低公設比30.65%,並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風格,展現建築大器質感。

基地鄰近中央公園與大立百貨商圈,具備消費與休閒優勢。

 

基地位於中央公園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前金區,在高雄市各區中是屬於規模較小的行政區,可資利用的土地不多,因此朝向商業區、公司企業辦公集中的方向發展。中央公園設置後,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刺激隔鄰的大立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捷運紅線通車後,消費逛街人潮迅速增多,五福路旁的新崛江商圈、玉竹商圈,又陸續有新百貨賣場加入營運,大立精品館開幕後,進一步擴大高雄市區百貨商圈版圖,與漢神百貨商圈相互比美。

基地坐落中正辦公商圈精華地段,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郡都JR」專案經理楊景宇表示,全案基地232坪,坪數規劃26~35坪,分為A1、A2、A3、A5、A6、A7等6棟,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基地座西朝東,基地坐落於中華三路與中正四路口旁的新盛一街上,鄰近中央公園,距捷運橘線O4站區僅約300公尺,距捷運紅線R10美麗島站,也僅約600公尺,具備雙捷運站區的地段與交通優勢。

基地距捷運橘線O4站區僅約300公尺,也鄰近捷運R10站,坐擁雙捷運站區優勢。

 

廚房採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或通氣窗連通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社區門廳挑高設計,運用藝術造型燈飾與裝飾牆面,結合高檔石材地坪與沙發接待座區,彰顯門面非凡氣勢。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廚房規劃木紋廚櫃面板與人造石流理台面,提高空間質感與使用便利。

 

專家意見

「郡都JR」專案經理 楊景宇

由於基地鄰近中央公園與大立百貨商圈,距捷運橘線O4站區約300公尺,距捷運紅線R10站區約600公尺,全棟戶數達87戶,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藝術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門廳接待座區、圖書閱覽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生活圈自早期即為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百貨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加上捷運紅線完工通車後,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反應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客戶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社區規劃多項高科技安全設備,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

住家設置總存水彎,方便清理且遏止異味,有利提高居住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