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璟都董事長黃國明:重視售後服務

2016/02/06 01:05文/記者馮牧群

璟都「帝一莊」璀璨落成,社區充滿南法莊園風情。

房市進入盤整期,業界出現汰弱留強、大者恆大的情形,桃園指標建商璟都建設展現對市場信心,近日斥資百萬於青埔舉辦新案「帝一莊」公開暨超跑新車PAGANI鑑賞會,桃園市長鄭文燦、藝人包偉銘、名模陳思璇也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吸引近600人見證南法莊園風情的社區落成。

主辦單位邀請Luxy Girls現場表演,突顯億元超跑的尊貴不凡氣勢。

鄭文燦致詞表示,青埔在紅單炒作退場後,房價沒有硬著陸、也沒泡沫化,隨著明年機場捷運通車,經貿園區啟動招商,未來從捷運A17領航站花10分鐘即達國家大門—桃園機場,生活機能逐漸到位,青埔將成為亮點,桃園房市也會脫離低點逐漸回復正常水平。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讚許「帝一莊」品質,並感謝客戶一路相挺。

面對房市低潮,璟都建設的經營理念特別值得借鏡,近期陸續交屋的「帝一莊」創下近百客戶無一退戶的成績,除了銷售產品受市場肯定,服務至上的觀念也是重要關鍵,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璟都推動「永續宅」多年有成,不管售後幾年都對品質負責。

現場展示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吸引民眾目光。

璟都助首購成家 不畏景氣寒冬

璟都建設1999年成立,當年景氣低迷,又逢政黨輪替與SARS風暴,連續好久都沒有代銷公司敢接案銷售,那時黃國明認為,年輕人成家不須有景氣的疑慮,於是他親自上第一線銷售,努力留下每一位自住客戶,發起免自備款購屋、憑身分證完成過戶等活動,也跟銀行合作5%、10%自備款專案,興建許多社區幫助首購族成家,璟都開始在桃園生根茁壯。

2008年,新一波挑戰來臨,石油危機、原物料價格飆漲加上金融海嘯,停工半年以上的建案比比皆是,當年黃國明想到「壓縮自身利潤、回饋消費者」的策略,結果成功以接近成本價賣出400~500戶餘屋,他再用這筆資金到桃園龜山、平鎮等區購地,矢志要興建更多「一般民眾買得起的房子」,這也是璟都成長最迅速的時期。

房產不該炒作 拒絕團購投機

由於投資客肆虐,台灣房價在2012、2013年起觸頂,引發廣大民怨與政府一系列管控措施,房地產業大受衝擊。對此現象,黃國明強調,房子是用來居住而非炒作的,璟都一向拒絕投資客團購的投機行為,現在手上11個建案、300億案量都是自住或置產客。他也說,當土地、房屋被過度炒作,房市不好是應該的,但建商應做的是顧好服務品質,等待幾年後景氣好轉。

璟都建設走過十多年始終如一,機構規模卻不斷擴增,目前除了營建本業,還有提供社區餐飲的「璟咖啡」、照顧住戶身體健康的「璟醫療」診所、為物業安全把關的「璟衣衛」、策辦藝文展覽的「璟藝術」、協助住戶代租代售的「永續地產」;為善盡社會責任,黃國明多年前更成立「有愛慈善基金會」,與基金會執行長包偉銘共同落實關懷弱勢的計畫。黃國明預計今年擴大徵才,公司員工規模將突破百人,持續提供消費者多元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