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市中心寸土寸金 百坪別墅更顯價值

2017/07/22 04:25文/地產天下

七億溪松行旅社區內種植百株落羽松,氣氛宛如小型森林。(圖/七億建設提供)

為符合主流購屋市場,中部地區近期新案坪數和總價都有下修趨勢,不過對於建築業者來說,許多建築構想和設計理念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才能發揮,因此對興建豪墅始終不願放棄;且建商普遍認為,高總價產品受到景氣波動影響較小,只要產品蓋得夠好,不怕沒買盤。

沙鹿區家樂福商圈溫莎莊園一案以新古典融和日式園藝造景,鎖定台商和企業主。(圖/富宇建設提供)

 

 

市中心寸土寸金,昂貴的持有成本更是讓持有民眾大喊吃不消,也因此許多規劃特殊的大坪豪墅產品只好轉向郊區或是新興重劃區發展,近期在沙鹿區、北屯區、尚在開發中的單元二重劃區,都有不少大格局的別墅產品落成。

心馥綠園一案僅6戶,最大地坪可到210坪,堪稱台中最大尺度豪宅。(圖/聚德建設提供)

 

沙鹿家樂福商圈的指標豪墅聚落「溫莎莊園」位於光華路旁靜巷內,瞄準企業主等高資產族群,規劃每戶地坪35~80坪、建坪100~168坪的電梯別墅,主力3車位、4~7房的格局規劃,鎖定有三代同堂需求的企業主;不同於沙鹿多數的別墅產品走歐式莊園設計,富宇「溫莎莊園」更把日式園藝造景融入新古典風格當中。為了更貼近高端客群的需求,此案配備也相當講究,如中央集塵系統、石材主浴、TOTO免治馬桶、按摩浴缸、人造石歐式廚具等頂級建材,是目前區域內檔次最高的豪墅產品。

國雄青水硯別墅社區規劃有公設會館,滿足現代人需求。(圖/國雄建設提供)

 

大坑好山水 養生墅無違和

北屯區因為鄰近大坑風景區,房價相對親民,加上74號道讓過去交通部便的問題獲得解決,近年已成為市區民眾新的移居熱點。區域內不少大坪別墅都蓋得相當大器,且特別強調個案與休閒養生之間的連結,成為不少退休養生族的頭號選擇。

 

國雄建設「青水硯」基地面積約3000坪,總戶數共73戶,戶戶規劃2~3車位,全棟包含200餘坪公設會館,包括有宴會廳、輕食Bar、健身房、視聽娛樂室、交誼廳等,別墅社區內也有近600坪私人花園,有不少已購客購入此案做為私人招待所。

 

國雄建設董事長許智翔指出,大坑是台中僅存的綠色寶地,一直以來擁有“台中陽明山”的美譽,特別適合規劃大地坪休閒別墅。自74號道通車後,越來越多重視生活品質的人都搬來這裡,未來東山路地下道填平及捷運綠線通車後,交通會更加完善便捷。

 

他強調「青水硯」石材用量高達千噸,植栽部份入口的迎賓松、中庭松樹,甚至是每一戶家樹,每一棵的姿態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另外,此案用「分享」的社區概念來營造,獨棟公設會館除了能滿足別墅享有大樓的休閒設施外,可以成為邀請鄰居、親友到家裡享受生活的交流空間。許智翔也透露,國雄在嶺東、靜宜尚有萬坪土地,未來推案也將以「造鎮」、「自然」這兩大主軸發展。

 

七億建設看好現代人重視綠意與休閒的養生風氣,在太平新光重劃區內規劃兼具迎賓、度假、自住、保值的「溪松行旅」綠色豪墅,社區內種植百株落羽松宛若小型森林。「溪松行旅」社區規劃24小時專人保全服務,每戶3~4車位,內部規劃挑高客廳、整層餐廚、4大套房,並搭配瑞士訊達九人座電梯,吸引眾多注重健康的醫生、大學教授、企業主入住。

 

下一個豪宅聚落 大尺度別墅企業主愛

單元二重劃區自開發以來被定位為繼七期之後台中下一個豪宅聚落。博星建設今年落成的「博星喆境」,共分成新富特區24戶、龍富特區21戶,強調層退以及層翠的概念融入黃山意象,將自然融入建築規劃當中。社區中庭最寬達17米棟距,搭配6.2米挑高客廳以及大面落地窗,加大光源與視角。

 

此案每戶都有雙主樹、雙露台、雙進出、雙客廳等,值得一提的是3道門禁、紅外線防護的設計讓社區案安全性最大化,社區更規畫有實用的交誼廳空間,讓有天有地的別墅產品也能同時享有大樓獨立門廳的優勢,貼心的規劃受到不少台商青睞。

 

聚德建設在龍富單元二新富段推出「心馥綠園」,基地面積360坪僅規劃6戶純獨棟別墅,其中兩戶臨路型朝東,四戶社區型朝南。聚德建設執行長許瑞生指出,此案比起傳統模板再進階提升為全棟清水模工法,運用系統模版大幅提高結構精密度,並使用不鏽鋼構件乾掛石材搭配日本立邦外牆塗料,雖然造價較高,但可以免除未來打底層剝離、面材掉落的潛在風險;此外為呼應單元二低密度的特性,此案大量運用玻璃材質及大面開窗,引入自然風光。「心馥綠園」平均每戶土地約60坪,建坪最大可達210坪,號稱目前台中最大尺度之別墅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