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2新案瀏覽量增4成 這區最多人點擊

2017/07/14 09:40文/記者朱語蕎

591新建案根據內部網站瀏覽統計,桃園區和中壢區點擊率分居冠亞軍,桃園區有經國和中路特區,產品選擇多。

業者統計內部網站新建案點擊數據,整體流量較第1季增加4成,其中點擊熱區是桃園市,桃園區和中壢區分居冠亞軍,而台中市的北屯區及太平區也擠進前5名,前10名區域大多是首購建案較多的區塊。

 

根據591新建案調查,今年第2季網站流量較上一季增加4成,除了受到第1季農曆年影響外,第2季有不少讓利建案推出,像是點擊率冠軍的桃園區,區內有經國、中路重劃區,房價相對親民,而中壢區1字頭建案多,加上前瞻計劃將機場捷運A21站延伸至A23站,軌道話題延燒,讓該區新案點擊率居高不下。

 

排名第3名的是台中的首購熱區北屯區,目前北屯區建案多達104個,居全國單一行政區推案數之冠,指標案「美樂地」、「七月沐樂」都打出1字頭廣告戶吸引首購族目光,而第6名的太平區,也有「時代菁英」、「四季水悅」等指標首購案帶動。

 

新北讓利區全上榜 震撼價吸睛

新北市上榜區域大多是近期讓利重點區,包括淡水、板橋、新莊和汐止,淡海新市鎮部分建案重回1字頭後,吸引不少首購客回流,江翠重劃區也持續打出4字頭建案,而新莊副都心更有新成屋打出3字頭震撼價,同樣吸引民眾目光。

 

至於竹北市和高雄鳳山區則名列第5和第10名,竹北市仰賴竹科工作人口居住需求,近期有水瀧重劃區開發增加新供給,目前線上建案達83個,選擇多元。高雄鳳山區則是首購區域中,機能最到位的區塊,周邊大量就業人口支撐區域房市,讓利建案如:「R5新世界」、「龍騰樂淘淘」都打出廣告價每坪13多萬元,提升網友點擊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