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淘元 經國特區 璞園首案

2017/01/0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樣品屋為47坪3房規劃,空間延展性佳。

經國特區為近期桃園新興生活圈,機能完整、房市穩定成長,璞園建築在幸福路、經國二路推出「璞淘元」,基地達1100坪,規劃37及47坪3、4房產品,開價每坪38萬元,強調提供業界唯一10年防水保固,還有7年建材設備保固與專業物管服務,預計2020年完工。

經國特區目前唯一為南北座向的新案即是「璞淘元」,為建築名師李文勝作品,除有28公分厚的制音樓板,提高隔音係數外,每戶最少都是雙面採光,樑柱外移、格局非常方正;更重要的是璞園建築的售後服務,購屋客享有10年全室防水保固並明文寫入合約,建築業界唯一,另提供7年建材設備保固及2年璞園物業代管服務。

現場專案經理白淳元表示,經國特區是位在藝文特區上方、南崁下方,被南崁溪隔開的獨立重劃區,車程10分鐘可達台茂美麗華、好市多賣場、家樂福,生活機能充足,開車5分鐘就到中山高,區域未來有客運轉運站,近中正北路的捷運綠線G12站,發展條件更勝中路重劃區與藝文特區。

「璞淘元」基地達1100坪,位在幸福路、經國二路。


專家意見:「璞淘元」專案經理 白淳元

本案室內全無走道空間,因此坪效表現非常優異,重視延展性的空間規劃,符合現代人使用需求,消費者還能運用預售屋客變的特點,隨實際上使用變換空間配置,不論年輕人成家、換屋都合適。公設項目以實用為主,包括咖啡廳、會議室、媽媽教室、健身房及露天泳池。

廚房、中島、餐廳既是相連,又可用透明拉門區隔,設計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