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夕想脫單? 讓這些花兒幫你招桃花

2017/08/28 11:44文/記者葉思含

想嫁給經濟穩定、財運亨通的另一半,可在家中桃花位放象徵圓滿的繡球花。(圖/記者謝介裕攝)

七夕情人節不想孤單一人,就來利用花草開運增添桃花,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找出家中桃花位好好布局,可以增加好人緣之外,也能將不好的桃花趕走,讓好的桃花進來,打造一個可以戰勝情敵、戀愛必成的植物花卉風水擺設。

提升異性緣:五色切花

玄關是第一個接納客人的空間,可以多擺放五色切花,如藍色(木):星辰花、紅色(火):玫瑰花、黃色(土):兵乓菊、白色(金):太陽花、綠色(水):雞冠花。想要提高熱情與愛情運,可用紅色、粉紅色花朵,如玫瑰、火鶴等,或白色百合、滿天星。並在花器底下鋪上蕾絲布點綴,營造出五行的相生原理。

和另一半感情加溫:風信子

如果老是覺得另一半不夠疼你,沒有時間陪你,或是情路波折,鄭雅勻建議,可以將代表幸福滿滿粉紅色、紫色花卉,擺在向陽處,不限制在房間的窗戶或陽台,只要是居家有陽光的地方即可,如風信子、繡球花等,都可以增進感情。

讓單戀對象對你產生好感:天堂鳥

當想談戀愛,或想經由聯誼、單身派對,或透過朋友介紹時,可以在房間窗口或陽光照射向陽處,擺上百合花或鈴蘭花,相親比較容易遇到好對象。鄭雅勻表示,想和單戀的對象成功發展,則可在向陽處擺上新鮮橘色花卉,如1盆、3盆或3株天堂鳥,象徵努力就可以使對方產生好感。

讓情敵知難而退:火鶴

想趕走情敵,可在桃花位擺上玫瑰、火鶴,除了盆栽之外也可以使用切花。鄭雅勻指出,可擺上單數玫瑰花束或單數火鶴,玫瑰的刺不需拔除,若希望愛情細水長流或與居住者的人際關係佳,就必須擺放雙數玫瑰花束並拔除刺。

讓戀愛心想事成:繡球花

想嫁給經濟穩定、財運亨通的另一半,可在家中桃花位放象徵圓滿的繡球花、洋桔梗、桔梗等紫色花卉。鄭雅勻解釋,繡球花象徵圓滿和希望,桔梗和洋桔梗都屬同種花卉,代表包容和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