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票根別丟 8號可抽台北橋聯開宅

2017/09/04 20:03文/記者朱語蕎

市府提供台北橋聯開宅作為世大運抽獎獎品,2房格局2年免租金。

世大運圓滿落幕,之前為拉抬世大運購票人氣,市府拉了不少廠商贊助抽獎禮品,其中包含了三重台北橋聯開宅2年免租金獎項,預計9月8號抽獎,有購票觀看世大運比賽的民眾,趕緊把票根找出來。

 

世大運抽獎獎項相當豐富,最大獎是市值1百多萬元的TOYOTA SIENTA 7人座尊爵版1輛,另外還有SONY 55吋4K HDR電視KD-55A1、LG55型OLED液晶電視、4輛gogoro 2 plus電動機車,以及多組台北到東京、首爾、曼谷雙人來回機票。

 

兩年免租金 可優先續租

而捷運台北橋聯開宅則包含入住2年免租金及公證費,格局為2房2廳,權狀面積33.88坪,含衛浴、廚具等配備,不含家具、床組、書櫃。承租人需負擔水電、管理費及2個月保證金,總價值69萬元。承租人須與台北市捷運局簽約,並享有優先續租權,最長6年。

 

活動詳情:https://luckydraw.2017.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