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爾喬亞NO.11 大有特區電梯透店

2017/09/09 04:25文/記者朱語蕎

2樓規劃客餐廳,樓高3.2米。

桃園大有地區透天新案「布爾喬亞NO.11」,基地位民有三街,規劃5戶5樓半連棟電梯別墅,1樓可當店面使用,規劃地坪25.5坪、建坪95坪,總價3380萬元,可規劃4~6間臥房。

整層主臥也可規劃兩張單人房,適合小孩住。


誠銘建設推出的「布爾喬亞NO.11」,位處大有特區,基地旁有寶山公園及U-bike站點,附近有黃昏市場、頂好可採買,還有虎頭山公園、大有國中小學、桃園高中等,機能完善,開車10分鐘可上國道二號南崁交流道,到藝文特區也只要5分鐘車程,相當便利。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建材沒有配備廚具,餐廳可擺放長桌。


該案規劃5戶電梯別墅,採1樓停車,1樓可當作店面使用,2樓為客餐廳空間,3、4樓單層大臥房,5樓可規劃2間臥房,空間相當足夠。外觀採菱格紋石材搭配磁磚,相當有特色。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布爾喬亞NO.11」周邊生活機能佳,旁邊有即將完工的多功能圖書館,到大有路新光三越也只要5分鐘車程,室內兩間大主臥可再分割成小房間,也適合出租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