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8金店 頂新特區新古典透店

2017/09/2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頂記建設在高市鳳山區過埤路旁,推出「88金店」透天店住案,立面以新古典風格,凸顯店面外觀搶眼氣勢。

高市鳳山頂新特區發展迅速,頂記建設選在該區過埤路旁,新推出「88金店」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15戶,基地坐北朝南,採取樓下大戶店面與樓上豪宅住家二合一規劃模式,地坪面積23~100坪,建坪65~100坪,總價帶1298萬元起跳。
陳純妃表示,鳳山頂新特區一帶,自從台88號快速道路通車且設置鳳山交流道後,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帶動商圈蓬勃成長,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該生活圈可迅速於5分鐘車程,連通中正辦公商圈,通往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僅約10-1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過埤路的龐大車潮與人潮,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高檔廚具組、正新氣密窗、5mm+5mm膠合玻璃等。 
店面一樓挑高,面寬拉大達5.6米,室內地坪耐磨防滑處理,樓上住家的空間機能媲美豪宅,這種店面產品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頂端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二樓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面寬拉大,讓空間視覺更開闊舒適,也能放置大型沙發組,彰顯空間高檔氣氛。廚房與餐廳空間整合設計,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壁面開設大面窗,提高使用機能。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視線向外延伸,也提高採光通風機能,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浴室乾濕分離設計,規劃獨立玻璃淋浴間,提高使用便利性。

一樓店面天花板挑高,結合面寬拉大,讓營業空間更開闊舒適。


 (專家意見)
「88金店」專案經理 陳純妃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5.6米以上設計,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廚房壁面也設置大面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鳳頂路、過埤路與頂新商圈核心地帶,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中山高中正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與大面寬店面規劃,受到多金豪客注目。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面寬拉大,讓空間視覺更開闊舒適,彰顯空間高檔氣氛。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整合餐廳空間,提高使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