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藏美 文化中心旁 均質3房

2017/09/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藏美建築團隊在高市苓雅區青年一路旁,新完工推出「文化藏美」景觀大樓案,外觀營造建築時尚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精品建築定位取向。

深耕高雄房市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藏美建築團隊,目前選在高市苓雅區文化中心商圈的青年一路上,推出「文化藏美」景觀大樓案,採51~72坪,大3房規劃,每坪開價36萬元起,並以現代時尚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具備鄰近四維國小與五福國中學區優勢,高樓層更可鳥瞰市區景觀,凸顯綠園道的賞景特色與地段優勢。

 

專案經理蔡明財表示,全案基地330坪,坪數規劃51~72坪,採地上14樓、地下4層設計,含店面僅單純52戶,基地南北坐向,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與賞景區,因基地鄰近文化中心商圈,且青年一路為綠園道,視野條件良好,讓住戶可在頂樓空中花園,輕鬆鳥瞰市區景觀,成為文化中心商圈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模式,讓換屋族與置產客都能輕鬆入主文化中心豪宅區優勢地段。

  文化中心近在咫尺  綠園道稀有景觀宅

 

基地坐落於青年一路旁,距文化中心萬坪綠地僅約300公尺,距大統百貨和平店、捷運橘線O7文化中心站也僅約3分鐘車程,具備地段與交通優勢,路段寬闊但車流量較少,商圈熱鬧卻不吵雜。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且安排透空玻璃圍欄,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並設置電腦免治馬桶等,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蔡明財說,由於全棟戶數僅52戶,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景觀大樓,採飯店式挑高10.4米藝術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中庭賞景區、多功能圖書閱覽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同時搭配豪宅等級建材配備,包括新日鐵制震壁、中空樓板、昭和氣密窗、LOW-E玻璃、全動淨軟水、逆止閥系統,地下室全平面車位等。

基地位於青年一路綠園道旁,路底即為文化中心,周圍是豪宅聚落,凸顯地段優勢條件。

(專家意見)「文化藏美」專案經理蔡明財
由於基地位於青年一路鄰近四維國小校門,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藝術門廳挑高達10.4米,壁面設置大型藝術畫作,展現人文藝術氛圍。

大戶客廳前方設置深度達3米的景觀陽台,可植栽綠美化與安排休閒桌椅,讓住戶輕鬆休憩賞景。

客廳運用面寬拉大與賞景陽台設計,達到借景效果,凸顯賞景優勢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