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展示名車 還有賓利玩具車邀親子同樂

2017/09/29 12:28文/記者林耀文

百立建設在高市亞洲新灣區新完工的「百立海洋帝寶」,與賓利汽車合作,2在社區門廳前舉辦賓利最新款休旅車與房車賞車會。

為分享豪宅高端品味與傳承價值,高雄豪宅推案建商針對多金客層的生活型態與興趣偏好,舉辦千萬賓利親子賞車會,在社區門廳前展示賓利最新款休旅車與房車,也提供賓利授權專利玩具車,讓住戶與預約貴賓,一起欣賞名車與騎乘玩具車,達到親子共乘共享樂趣。

現場也提供賓利授權玩具車,讓親子共享共乘,提高賞車與看屋樂趣。

 

 

歡慶中秋佳節,高雄知名豪宅推案建商百立建設,將在今明兩日,與賓利名車代理商永三汽車合作,在亞洲新灣區推出的「百立海洋帝寶」百坪豪宅新成屋大樓門廳前禮賓迴車道,舉辦賓利Bentayga最新款休旅車V8柴油款與四門房車Flying Spur千萬名車賞車會,邀請住戶與預約貴賓,一同欣賞優雅的賓利名車,由於該景觀豪宅大樓僅規劃50戶且戶戶面海,均質120坪規劃模式,因此賞車會僅採貴賓預約模式,顧及住戶居住私密維護。

 

百立建設總經理邱全弘表示,建築與汽車,都是乘載一家幸福的載體,除了基本安全需求之外,為讓住戶與邀約貴賓享受美好體驗,特別與賓利名車合作,透過親臨豪宅門廳現場的鑑賞經驗,感受公司對經典的傳承價值與品質、品味的堅持,同時現場也提供賓利授權玩具車,讓親子共乘共享,獲得獨特的親子賞車活動良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