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3看屋人潮回籠 這幾區點閱率最夯

2017/10/13 12:24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591新建案統計,第3季點擊熱區由淡水區奪冠。

近來市場讓利攻勢奏效,加上928檔期旺季,市場明顯回溫,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發現第3季總流量較第2季成長16%,第3季點擊熱區由淡水區奪冠,新北市三重區、高雄楠梓區挾著超過6成成長率,以黑馬之姿闖進榜。

 

房市經歷前2年買氣冷清低氣壓終於在讓利之下出現回溫,根據591新建案調查今年1~9月前3季總流量變化,較第2季成長16%,且一路穩定向上成長,8月時突破260萬,民俗月雖流量略有下滑,但始終維持破240萬的總流量。分析Q3各區點擊排行,以新北市淡水區居冠,淡海新市鎮推案量大,也屬低總價區塊,還有1字頭開價,較第2季成長近4成。

 

桃竹部分此次也榜上有名,分居2、3名的為桃園市的桃園區及中壢區,桃園區因有中路、經國兩大重劃區,國泰建設也將進軍中路重劃區推案,話題不斷推波建案搜尋熱度,中壢區除有青埔與原有市區推案外,內壢地區房價因相較上述地區親民,且有內壢交流道交通機能,吸引外區客目光,指標推案「合康新天地」2字頭開價,二期推案即將公開,銷售狀況可期,傳統熱區新竹縣竹北市有竹科購屋人支撐,加上水瓏重劃區發展潛力,第3季點擊率小幅上漲6%。

 

中南部首購當道 點擊大躍進

中南部為首購型區域當道,第4名為台中市的北屯區,因房價親民現階段成交狀況佳,新案趁熱度率續推出,第3季在線物件數量為全國之冠,高達106個,總點擊率第3季成長25%,後勢看漲,高雄市楠梓區則是點擊率大躍進,第3季成長逾6成,低總價、捷運紅線是一大關鍵點,像是鄰近台鐵楠梓站商圈的「天天微笑」,總價328萬起,「陽光微笑」近紅線R22站,開價也是1字頭行情。

 

至於第6名為有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板橋,第7名為新北市成長幅度最高的三重區,較第2季成長超過6成,蛋黃區台北市也首次上榜,大安區攻下第9名,雖在線個案數量不多,平均開價逼近150萬元,依舊擠進第3季點擊熱區,主因來自於讓利個案推波助瀾,「耕云」8字頭開價就能入主黃金門牌,「璞真作」位於知名頂好商圈,小坪數規劃拉低總價帶,銷況亦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