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宜壹山 竹北近山花園別墅

2017/10/14 04:18文/記者葉思含

「誠宜壹山」社區設計萬坪公園,擁生態野溪等綠意規劃。(業者提供)

新竹新埔5萬坪造鎮開發案「誠宜壹山」規劃獨棟電梯花園別墅,緊鄰竹北市區,訴求竹北近山別墅,戶戶擁3個庭園,社區再擁萬坪公園,產品獨特,居住氛圍舒適宜人。

「誠宜壹山」享竹北市區景觀,近竹北生活圈機能。

 

誠宜建設5萬坪造鎮開發案近竹北市區生活圈,採3期規劃,此次推出的「誠宜壹山」設計43戶獨棟電梯花園別墅,基地位義民路三段500巷160號,現場專案經理鄭程木表示,該案開車到竹北光明商圈、喜來登商圈約6分鐘,至高鐵新竹站約10分鐘,緊鄰竹北市區生活圈,開車至快速道路和國道也在10分鐘內,生活頗為便利。

「誠宜壹山」接待中心設計露台空間,能從基地眺望市區景致。

 

「誠宜壹山」地坪82~200坪,建坪110~160坪,規劃地上4.5樓,戶戶面寬14~20米,縱深20米,單層面積達25~32坪,使用空間寬闊充足,戶戶擁電梯設計和3個庭園。1樓規劃停車空間、孝親房、傭人房、公共植栽區、後庭園以及可連通2樓側庭園的戶外梯,2樓設計客廳、餐廳、廚房,3樓規劃2套房,4樓為1主臥室,4.5樓則設計多功能室、戶外空中花園。

「誠宜壹山」社區擁宜湖、野溪設計,生態豐富、舒適愜意。

 

社區規劃多元的休閒設施,有溫泉會館、健身房、閱覽室、空中BBQ、交誼廳、宴會廳、籃球場、羽球場、開心農場以及萬坪公園綠地。建材配備完整,有Leicht廚具、BEST倒T型抽油煙機、3口爐、蒸烤爐,以及藍天炊飯器、烘碗機、BOSCH內嵌式洗碗機、2個Liebherr冰箱、西班牙賽麗石檯面等。

 

鄭程木表示,「誠宜壹山」享竹北市區景觀,是在地稀有的竹北大規模透天造鎮,竹北生活圈未來10年內已無如此近山、近城的基地條件,附近也無新推案規劃,因此該案相當吸引新竹、竹北企業主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