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標售雙北3社區 標脫率僅11%

2017/10/26 11:13文/記者馮牧群

萬華區西藏路的「復華花園新城」這次開標溢價率約1成,陳姓自然人一次標下2戶。(取自Google map)

國防部委託國產署北區分署標售老舊眷村改建案,包含台北市萬華區「復華花園新城」、「新和首璽」、新北市中和區「尊爵富邑」社區共54戶昨日開標,結果收到7封標單、標脫6戶,分別是「復華花園新城」標出4戶、「尊爵富邑」標出2戶,「新和首璽」則無人投標,整體標脫率僅11%。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和區莒光路84巷42號的「尊爵富邑」5樓戶,是這次最搶手標的,由廖姓自然人以總價1968.11萬元得標;至於萬華區西藏路的「復華花園新城」得標總價為2733.25~3003萬元,溢價率約1成,其中陳姓自然人一次投標2戶,且全部得標。

 

當地房仲受訪表示,萬華區住宅行情每坪單價約45至55萬元,小區域環境差異大,「復華花園新城」社區基地大,有開放空間,詢問度向來很高,這次標脫單價算是符合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