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房仲揮桿做愛心 捐款20萬助弱勢孩童

2017/10/30 19:51文/記者林耀文

第8屆中華民國房仲慈善盃高爾夫球聯誼賽今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全台逾150位房仲業者參賽,並募集20萬元愛心捐款給慈善團體。(圖: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提供)

愛心不落人後!第8屆中華民國房仲慈善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於今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全國房仲業者共計150餘位參加,本次總計募集愛心捐款20萬元予社團法人高雄市傳愛協會,做為貧困家庭啟動生機、為弱勢長輩傳遞溫暖以及陪伴弱勢孩童重拾希望之協助經費,以實際行動幫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第8屆中華民國房仲慈善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在全聯會林正雄理事長、高雄市公會蔡松晏理事長及6都理事長共同開球下揭開序幕。全聯會秉持者「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行業理念,以公益的角度舉辦高爾夫球聯誼賽,鼓勵房仲同業在辛苦工作之餘注重健身,同時兼做公益,因此舉辦全國房仲慈善盃高爾夫球聯誼賽,今年己邁入第8屆,房仲同業人員熱烈響應。

 

第3洞及第17洞也由高雄市傳愛協會設立「愛心打氣站」為來自全台各縣市不動產經纪業者的揮捍行善、愛心無價義舉打氣加油!本次善款募集採責任分配制6都公會及省聯合會均自行向會員、球友發動勸募,最终會聚高雄信誼球埸藉高球運動健身兼行公益,房仲業者愛心不落人後可見一斑!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最後表示,雖然目前房地產市場交易量急凍,業者及所有從業人員正面臨嚴峻挑戰,但全聯會本著服務社會之精神來發起此項善舉,主要是期盼能做為貧困家庭啟動生機、為弱勢長輩傳遞溫暖、陪伴弱勢孩童重拾希望等之協助經費,為這些弱勢族群散播希望種子,給予他們更多的溫暖與幫助,林正雄理事長說,未來房仲全聯會將繼續投入公益活動,為台灣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