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級廚具×豪宅 奢華品味彰顯氣度

2017/11/04 04:00文/記者葉思含

【德國LEICHT】BONDI CLASSIC-FS,LEICHT再次為廚具設計譜出創新的視角與概念,新款的白色BONDI門板搭配黑色霧面烤漆門板,以黑白撞色帶出經典優雅的代名詞。(弘第HOME DELUXE提供)

台灣豪宅競爭激烈,大型建商以及指標推案除了邀請國際大師操刀外觀、競相比美之外,建材也要以頂級進口配備比拚,採用動輒百萬元起跳的高檔廚電、廚櫃、檯面等廚具,在打造奢華質感兼具的餐廚空間之餘,也更彰顯豪宅氣度與品味,滿足豪宅嬌客的需求。

【德國LEICHT】BONDI VALAIS和洋交融的禪境廚房,新門版Valais暖色橡木與Bondi涼感炭灰的舒適搭配,雙色兩樣型填滿一室謐美清雅,領人靜心。(弘第HOME DELUXE提供)

 

國內多家建商主打進口建材與頂級配備,如指標品牌建商璞園建築團隊即採用弘第HOME DELUXE的廚具產品,弘第廚具主打創立於1928年的全球知名德國廚具品牌LEICHT,弘第廚具表示,LEICHT總部位於德國南部Waldstetten,因其專精的技術工藝與產業特色聞名,其機械技術不斷創新,是世界唯一連續3年榮獲國際工業設計最高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廚具品牌。

【Electrolux伊萊克斯】FreeZone感應爐(EHX8H10FBK)最大烹飪自由的感應爐,極致科技釋放出創造力,極速快滑段數變換,輕鬆滑動鍋具,即可調整火力段數,全彩直覺觸控螢幕介面。(伊萊克斯廚房家電總代理台灣櫻花提供)

 

弘第HOME DELUXE與璞園合作

德國LEICHT有多款知名廚具產品,如弘第廚具引進的黑白色調BONDI CLASSIC-FS,為廚具設計譜出創新的視角與概念,黑白色調向來是餐廚空間常見的配色元素,新款的白色BONDI門板搭配黑色霧面烤漆門板,以黑白撞色帶出經典優雅,展現大器俐落的視覺及豐富的內韻。而TOPOS STONE也是近來受歡迎的新品,在廚具配置的過程中導入拼接模組化的概念,進而在視覺上呈現出高低層次的豐富變化,並將天然石門板STONE與榆木門板做搭配,宛如將自然界中的森林礦石引入室內,增添原始自然的氣息。

Electrolux伊萊克斯今秋以「Tasteology食育」為主張,推出全系列「科技保鮮」商品,圖右為台灣櫻花林有土總經理、圖左為伊萊克斯代言人江振誠主廚。(伊萊克斯廚房家電總代理台灣櫻花提供)

 

來自瑞典的百年企業Electrolux伊萊克斯也是全球電器領導者,廚房電器品質卓越,受消費者歡迎與信賴,也是許多指標建商指名採用品牌。Electrolux伊萊克斯表示,近來豪宅選用廚電熱門產品,有FreeZone感應爐、SousVide蒸烤箱、ComfortLift上拉式洗碗機等,結合極致科技、人體工學與直覺觸控,皆相當受到歡迎。

【Poggenpohl】+ PLUSMODO,德廚集團總代理,玻璃與燈板創造錯綜的空間交疊感。訴求開放廚櫃釋放穿透空間、檯面使用超輕薄蜂巢板,完美平衡厚實視覺效果與輕量材質。(德廚集團提供)

 

瑞典Electrolux豪宅首選 「科技保鮮」新體驗

Electrolux伊萊克斯廚房家電總代理台灣櫻花今秋以「Tasteology食育」為主張,推出全系列「科技保鮮」商品,運用伊萊克斯科技保鮮、智能烹調廚電,包含吃食物的原味、好的冷藏保鮮、維持食物的濕度與合適溫度,在日常中可輕鬆地品嚐美味、帶來最新體驗,也成為近來餐廚空間以及廚電最新話題。

【德國Beckermann】Leonardo李奧納多鋼琴烤漆門板,廚具櫃體完全由德國Beckermann原廠生產組裝,鋼琴烤漆無把手設計、西班牙康沛石檯面。(雅悅名廚提供)

 

而創立1892年的Poggenpohl也是歷史悠久且世界知名的廚具品牌,每套廚具皆為德國原廠生產,也是頂級豪宅訴求的奢華配備,由德廚集團總代理,訴求走在人性需求的前端,從開放式廚房、人體工學設計到全球第一套弓形把手懸吊式廚房,為不同的時代創造出最好的廚房設計。如「元大栢悅」、「元大一品苑」、「潤泰敦仁」都指名使用,也更增添豪宅氣度。

【德國LEICHT】TOPOS STONE,利用不同規格尺寸的櫃體相互組合,進而在視覺上呈現出高低層次的豐富變化,天然石門板STONE搭配榆木門板,增添原始自然的氣息。(弘第HOME DELUXE提供)

 

德國廚具頂尖品牌 原裝來台

由雅悅名廚代理的德國百年廚具工藝品牌Beckermann,創立於1896年,廚具櫃體完全由德國Beckermann原廠生產組裝,原裝進口來台,雅悅名廚表示,Beckermann訴求現代奢華、簡約格調、歐風鄉村、人性科技各種需求兼具,今年囊括多項大獎,包括德國消費者評比(Customers’Choice)年度企業獎、廚房創新獎、Golden M金質獎、Markt Intern年度風雲獎等大獎認證肯定,在台灣也受到許多豪宅選用。

Poggenpohl是歷史悠久且世界知名的廚具品牌,每套廚具皆為德國原廠生產,訴求走在人性需求的前端。(德廚集團提供)

【德國LEICHT】SYNTHIA IOS LARGO-LG,將建築概念運用於櫥櫃立面設計,除了在視覺上有所突破,同時透過櫃體的深淺變化,重新定義廚房較於平面的構圖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弘第HOME DELUX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