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玲也愛用 大雅廚具APP上線

2016/08/12 18:14文/記者葉思含

名模林志玲今日出席大雅精品廚具ARMANIDADA行動APP啟動儀式暨新品發表會。

名模林志玲今日出席大雅精品廚具ARMANIDADA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的行動APP啟動儀式暨新品發表會,林志玲代言該品牌多年,除了邀請北部建商鑑賞之外,並邀請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大師出席對談。

林志玲代言大雅廚具多年。

 

大數據時代來臨,廚具業者也跟隨潮流,大雅廚具率先啟用行動APP,為台灣首創。大雅廚具表示,現在只要下載大雅廚具APP並登錄,就可以隨時瀏覽最新動態及新知、各款廚具搭配,並有貼心的報修服務系統,按照指示操作,大雅維修體系將在最快時間內提供完善的諮詢、報價及修繕服務。

 

為慶祝APP上線,大雅廚具將捐贈「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現金30萬元,並祭出抽獎活動,只要成功登錄大雅行動APP,就有機會獲得由林志玲親筆簽名的獨家iPhone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