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特區景觀優越 低建蔽率環境單純

2017/11/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德旺建設在澄清湖畔旁,推出的「濱湖晶采」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特色,凸顯高檔質感。

高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帶動高質感透天市場蓬勃發展。

甲六園建設在仁武八德一路旁,新完工的「鈔集市」透天店住案,採高雄厝綠建築設計得獎,凸顯建築豐富使用機能與精緻質感。

休閒消費生活機能充裕 澄清湖特區透天市場崛起
澄清湖特區的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且鄰近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更是高雄民眾每天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強勁的購屋需求,也是帶動澄清湖周圍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推手。

成宇建設在高市仁武推出的「名仕冠鈺」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以黑白色系結合石材運用,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而緊鄰澄清湖的澄清湖特區生活圈,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仁美商圈、本館商圈、鳳山文山特區的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又連結衛武營二廳院建設區與澄清湖風景區,應可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生活圈可提供充裕的日常生活採買機能,也可連接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覺民商圈與鳳山區青年商圈,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家樂福量販賣場也開設澄清店,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據點,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瀚光泰建設在鳥松區澄清湖畔旁,新推的「時尚VILLA」透天別墅預售案,外觀表現時尚建築特色,吸引多金豪客上門興趣。

優質賞景養生環境 多金豪客進駐拉抬房價  
由於澄清湖特區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連結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低密度住宅區優勢 房價支撐高
澄清湖特定區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而澄湖棕櫚特區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上揚,也帶動房價帶拉高,持續吸引頂級買家進場。
澄清湖特區的聯外交通已大幅改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仁雄路、澄觀路、圓山路、球場路、大埤路、神農路等,通聯至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僅約10分鐘車程,再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

澄清湖特區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該區生活機能逐漸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消費採買機能提高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可迅速連結文山特區與青年商圈,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有利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深耕高雄房市的德旺集團,目前選在澄清湖畔濱湖路旁,緊鄰澄清湖的基地,推出「濱湖晶采」透天別墅社區預售案,外觀採用大量玻璃、石材、鐵件,型塑現代簡約風格,全案規劃70戶,基地坐向全方位皆有,正5樓設計,採取6房使用機能含5套房設計,地坪42-72坪,建坪100-140坪,面寬6米至6.6米,規劃6人份室內電梯,總價帶從2980萬元起跳。

「濱湖晶采」基地位於澄清湖風景區,距澄清湖僅約100公尺。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仁武、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於15分鐘車程,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台一線省道,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從6米至6.6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賞景休閒大露台,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甲六園建設選在高市仁武區八德一路旁,新推出「鈔集市」透天店住案,建築退縮設計,外觀型塑現代風格,基地坐西朝東,全案規劃8戶,採取樓下店面與樓上豪宅住家二合一規劃模式,地坪面積23~59坪,建坪58~110坪,大戶店面設置6人份室內電梯,店住型產品一樓可停1~2部車,可滿足多金換屋客停車需求,總價帶1658萬元起跳。

也由於北高雄凹仔底一帶,自從漢神巨蛋百貨開幕營運後,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加上高雄捷運紅線通車,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仁武八德一路生活圈,是仁武區主要商圈之一,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通往澄清湖風景區與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八德一路的龐大車潮與人潮,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深耕透天豪宅市場的成宇建設,也選在澄清湖特區的仁武慈惠五街、慈勇二街旁,新完工推出「名仕冠鈺」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以黑白色系結合石材運用,採地上5樓設有室內6人份富士品牌電梯的大戶豪宅別墅設計,僅規劃8戶豪墅,地坪40~59坪,建坪115~142坪,基地坐西北朝東南,面寬拉大從7.5米至10.5米,一樓車庫可並排前後停放4-5輛房車,可滿足多金豪客停車需求,一樓採多功能房設計,結合大面玻璃牆引進後院水景,可做為私人招待會所,提高空間使用彈性。

澄清湖特區好環境 交通與建設前景佳
具備環境優勢的高市鳥松區澄清湖畔別墅特區,社區住戶與推案建商為維持高級住宅區單純寧靜的住宅環境,主動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工作,綠美化與清潔公園道路,同時節慶舉辦社區活動,與商圈整合發展,且結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新據點。
由於澄清湖別墅特區坐擁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多金買家持續進駐,該區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文山特區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該區周圍的鳥松中正商圈,即可提供充裕的日常生活採買機能。

交通建設方面,澄清湖別墅特區的聯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主要通聯道路,以神農路、大埤路、中正路、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球場路等,通聯至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僅約10分鐘車程,再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同時高雄市政府向行政院提報規劃的捷運黃線計畫案,已獲得行政院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捷運黃線預算高達1430億元,本路線西端起成功路環狀輕軌C8站旁,行經三多路、民權路、四維行政中心、民生路、民族路、建工路、本館路、南接澄清路、鳳山行政中心、南京路、五甲路、前鎮區公所,北接大埤路、長庚醫院,止於鳥松神農路機廠。

目前瀚光泰建設在鳥松區澄清湖畔旁三亭攬勝前,新推的「時尚VILLA」透天別墅預售案,外觀表現時尚建築特色,規劃16戶大地坪透天豪墅,採地坪45~75坪,建坪99~127坪,室內設置電梯,且規劃2-4車庫,總價帶3588萬元起,強調位於高級住宅區的環境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