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絕PM2.5 中部綠能科技建案正夯

2017/11/13 16:13文/記者葉思含

順天「科博」與日本防制空汙設備大廠商Tornex 合作研發的外氣清淨系統,屬於主動式防範,可全時開啟阻絕PM2.5 進入室內。(業者提供)

科技日新月異,面對全球暖化、空氣污染問題持續加劇,為節能減碳、防範PM2.5,市面上有許多新穎的綠能產品應運而生,中部住宅新案跟流行、找賣點,包括「遠雄一品」、「遠雄文心匯」、「遠雄之星6」、坤悅「爾雅」、「順天科博」、「雙橡園V1特區」等社區都已提前將各式綠能產品需求納入建案規劃。

七期南側新成屋「雙橡園V1特區」社區還配置有Gogoro電動機車,供住戶外出代步使用,貼心規劃受肯定。(業者提供)

響應節能減碳,近年電動汽機車風潮盛行,已有許多品牌建商相繼在建案規劃上有所跟進,如將電動汽機車充電系統置入建案,提前預留充電管線及插座,甚至備有Gogoro供住戶使用,以備住戶未來不時之需,另訴求低空汙的健康宅,像是全熱交換器、智慧管家系統、TORNEX外氣清淨系統等都已成為當今房市主流的賣點配備。

「遠雄一品」、遠雄「文心匯」配有智慧管家系統,可自動偵測溫度、濕度及二氧化碳等數值,適時開啟全熱交換器度,以達節能環保之效,符合未來「綠能環保」與「數位科技」 需求的住宅趨勢。(業者提供)

如遠雄建設台中單元二「遠雄一品」新成屋、8期「文心匯」預售案皆配有智慧管家系統,可自動偵測溫度、濕度及二氧化碳等數值,並適時開啟全熱交換器,有效過濾室外髒空氣,讓室內外空氣自然循環,不開冷氣就能達到最舒適的室內溫度,以達節能環保之效,另因應電動汽機車的使用需求,包括位於台中港市鎮中心的造鎮系列產品「遠雄之星6」,三案也都設有汽機車充電系統。

中部建案配備跟綠能流行 找賣點

坤悅開發位於大雅區中清路三段上的預售新案「爾雅」,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及類飯店設計的一卡智慧感應門鎖,符合時下主流需求的產品配備,甫進場銷售即破3成,每週平均約20組來客。

善於客戶經營的雙橡園開發,不僅在中部首創社區禮賓車接送小孩上學服務及24小時供餐服務,跟上電動綠能的科技潮流,更率先於七期南側新成屋「雙橡園V1特區」社區配置Gogoro電動機車供住戶外出使用,汽機車停車場也有預留充電管線及插座,貼心又前衛。

此外,面對中部不斷紫爆的空汙問題,順天建設則特別與日本最大防空汙設備業者NORTEX合作,共同研發出適用於高層住宅大樓,可有效隔絕PM2.5細懸浮粒的TORNEX外氣清淨系統,打造出全球首棟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順天科博」,此案位於西區科博二街、每戶48~54坪規劃,每坪開價約在50萬元,總銷25億元,整體銷售已破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