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五股成州國小 機能成熟近洲子洋

2016/03/19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五股區成州國小位成泰路三段,屬五股舊市區。

新北市五股區成州國小位成泰路三段,屬五股舊市區,生活圈內有早市、超市等基本生活機能,旁鄰洲子洋重劃區,區內規劃新穎、推案林立,屬新北房市一級戰區,日前有建案開出2字頭價位,與中古社區價差不大,吸引許多首購族前來覓屋。

成州國小鄰近洲子洋重劃區,區內有洲子洋公園。

 

五股成州國小屬於舊市區生活圈,主幹道有成泰路三段、凌雲路一段、西雲路,信義房屋五股店業務專員吳宗翰表示,成州國小生活圈內有傳統市場以及頂好、全聯等超市提供採買機能,交通部分,目前雖無捷運行經,需搭公車轉乘捷運,但鄰近台64線、台65線、國道1號等多條快速道路,可連結八里、板橋、中永和、新店以及台北市中心,對開車族來說十分便捷。

成州國小生活圈內有頂好超市,可滿足採買需求。

 

中古屋2字頭 區外客多

中古屋市場部分,吳宗翰分析,目前公寓屋齡約20~30年,每坪16~18萬元;屋齡15年以上中古電梯,每坪20~22萬元;屋齡5年內新大樓,每坪24~27萬元。指標社區有西雲路的「音樂會」,屋齡約10年,每坪21~24萬元,2房總價600~680萬元,3房含車850~900萬元,交通路線便捷,每年都有10多戶釋出轉手。另外還有「九揚傑仕堡」,屋齡約5年,走歐式風格,擁有大中庭花園,每坪23~26萬元,總價920~1050萬元可買3房含車。

 

吳宗翰透露,現在成州國小生活圈以總價1000萬元以下含車3房,以及總價600~800萬元的含車2房或不含車3房最好轉手,購屋客以外來客居多,喜愛選擇靠馬路的社區,可快速連結快速道路,擁有交通便利性,以及樓下有超商、站牌等機能的社區也相當受歡迎。

 

成州國小旁鄰新穎的洲子洋重劃區,訴求高綠覆率,近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也有4500坪洲子洋公園綠意規劃,區內有多家大型建商卡位推案,包括茂德機構、全坤興、九揚、森聯、合新等皆搶進布局,重劃區推案林立,為新北市房市重要戰區,日前由「蘇黎市」推出2字頭後吸引許多自住客購屋。

 

洲子洋重劃區 新案林立

目前有多個知名指標案,如「合新NewStar」、「SKY1」、「景上水」、「蘇黎市」、「佳陞景綻」、「世界馥」等,新成屋「世界馥」位新城三路、成泰路三段,訴求正臨4500坪洲子洋公園第一排,並享有五股舊市區生活機能,鄰近頂好、全聯商圈,樓下即有公車站牌,規劃15~36坪,每坪開價34萬元,推出廣告戶1+1房含車位總價688萬元起,訴求首購平價宅,反應不錯,目前已售8成。

新推預售案「SKY1」,擁有水岸景觀,訴求豪宅規格、親民價格,以總價688萬元起吸引購屋族目光,由知名建築大師呂建勳操刀,採波浪建築外觀設計,全區共317戶,有16.77坪的1房、19~21坪的1+1房、24坪的2房以及32~33坪的3房。

 

小提醒

成州國小生活圈朝西北戶別易有看到福地問題,喜歡高樓層的購屋族須多加留意窗外景觀,雖然多數在地客不在意,不過外來客較有顧忌,房價遞減至少1成。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五股店業務專員吳宗翰

近年五股房價成長速度快,主因洲子洋重劃區帶動話題,面河景景觀真的不錯,現在也興建腳踏車引道,生活環境舒適。不過現在房市轉冷,房價已開始降價,五股總價相對低,吸引不少蘆洲、泰山、新莊與北市客戶前來看屋,幾乎都是新婚夫妻或首購族,有剛性需求支撐買盤。

 

 

成州國小旁有新北市立圖書館成功分館,富文教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