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補教人生」尚未落幕 高國華祖厝被法拍

2017/11/21 11:41文/記者馮牧群

補教名師高國華曾因炒股案入獄,其名下大安區透天房產近期遭法拍。(取自Google map)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前妻向台北地院聲請查封法拍高國華在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的「祖厝」,12月8日將進行一拍,底價約1.29億元,拍定後可依現況點交,不過,專家認為流標機率高。

 

司法院法拍屋公告顯示,高國華名下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31巷11號的3樓、4樓兩戶房屋共計98坪,現況為兩層樓打通使用,由高國華與母親、配偶及子女居住使用,門口還貼有「高寓」字樣,強制執行原因為給付扶養費,拍賣底價1億2900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房仲分析,該案為巷子內的透天物件,這次僅拍賣3、4樓,但1、2樓住戶尚不明確,且價格與目前周邊市場行情相較不低,雖為名人所有,也難拉高身價,以目前市場盤整階段看來,推測流標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