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飾代理商資產遭法拍 總底價逾8.1億

2017/10/30 20:35文/記者馮牧群

喝采生活家飾旗下遭法拍店面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取自Google map)

代理知名燈飾、家具品牌的喝采生活家飾旗下資產遭到法拍,根據新北地院公告,其公司負責人簡徐堅、簡徐源名下的新北市中和區8間店面、板橋區4筆土地,將於11月14日分為三標進行1拍,總底價超過8.1億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旗下代理義大利品牌「Artemide」、塑料家具品牌「Kartell」的喝采生活家飾,因債務問題,該公司及其負責人名下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店面、板橋區中山路二段巷弄內土地遭到法拍。

 

根據法拍公告,安平路店面共8間,部分空置中,目前租客有全聯實業、火鍋店及咖啡店等,其中,全聯租期至2026年止,月租金約為36~40萬元,多數店面拍定後不點交。此外,此件土地分區為市場用地,使用執照為超級市場,投標人應注意相關法規。

 

板橋區埔墘段土地分為2標,面積總計僅約13坪,使用分區以商業區為主,其餘部分為小面積住宅區,拍定後不點交,法拍業者預料標脫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