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島美家 小宅配備中島 創意放大坪效

2017/12/02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戶戶配備中島吧台,讓小坪數也能享受最大空間坪效。

桃園中路重劃區新案競出,興建中的「中島美家」,鄰近市府商圈,規劃28~35坪2、3房品,訴求戶戶配備中島吧台,兼具備餐和餐桌功能,放大空間坪效,每坪開價30~31萬元,預計明年初交屋。

室內樓高3.2米,客廳格局方正,擁有大面採光。

 

偉築建設推出的「中島美家」,基地位在廈門街、正光路口,屬中路特區範疇,但鄰近桃園市政府商圈,中平路、中山路商業機能發達,有星巴克、各式餐廳超商,生活機能相對便利,重劃區內有公園和兒童遊樂場,周邊採低密度開發,街廓整齊筆直,相當舒適。

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花灑、和成免治馬桶座蓋等。


「中島美家」規劃A、B兩棟地上12、13層、地下4層建物,設計首購適合的2~3房產品,室內捨棄傳統餐廳空間,讓每戶配備中島吧台,兼具餐桌機能,多出來的空間可規劃小臥房或書房。社區1樓挑高6.4米,規劃戶外遊戲室、交誼廳,頂樓有空中花園,A棟單層雙併、B棟單層3併,建材配有防暴隔煙鑄鋁門、全戶5+5mm膠合玻璃、櫻花牌3機、和成免治馬桶座蓋等。

 

專家意見
「中島美家」專案經理 莊富凱

此案雖位在重劃區內,但基地距離市府特區相當近,可就近享受舊商圈生活機能,2房產品規劃到28坪,每戶都配備中島吧台,省掉餐廳空間,讓居住空間能更加舒適,此案每坪成交價也是區內最低,相當適合首購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