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視界 向陽公園第一排

2017/10/21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權視界」基地坐落6500坪向陽公園第一排,立地條件絕佳。

中路特區為桃園新興重劃區,居住氛圍宜人,鴻築建設於力行路385巷推出「權視界」,社區正對向陽公園景觀,基地達1297坪規劃23~40坪1+1至3房產品,每坪均價30~35萬元,全新落成。

現場專案經理徐建中指出,「權視界」正面占地6500坪向陽公園,分為5棟214戶住家及15戶店面,強調為公園第一排及中路特區,基地街廓退縮達17米,並能快速連接南桃園交流道及藝文特區。

該案基地3面臨路,車道採用E-Tag感應式進入,休閒設施有挑高6米8的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及健身房;建材配備為錦鋐氣密窗、義大利CASSINA衛浴、全套櫻花廚具。此外全棟為當層排氣設計,採光皆為雙面採光,住家樓高3米,10樓以上則為3米2空間。

徐建中表示,公園第一排無疑是最大亮點,也是同區其他個案無法複製的區位條件,放眼市中心大型公園旁個案供給量相當稀有,賣一戶便少一戶,能以親民總價門檻入住有景觀價值的產品,十分具有誘因,因此吸引以在地客為主的首購買方,還有部分雙北市置產客。

環境方面,該案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從永安路可直接通往市區,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主要仰賴力行路及永安路,或可至中山路的愛買採購,日常採買可在力行市場或桃園觀光夜市完成。

實品屋為40坪,空間寬敞、設計簡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